最具話題日本慾虐電影 【花與蛇ZERO】觀眾詢問度超高 預購搶翻天!

 12/5(五)~1/2(五)於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的【十二月亞洲極限月X-Asia】最受矚目的一部片《花與蛇ZERO》,終於將在本週五(12/19)正式在台上映!事實上自亞洲極限月開始之際,許多觀眾就紛紛致電詢問關於《花與蛇ZERO》的上映日期和場次,網路上更是引發一連串熱烈討論!這部片不僅是首次搬上台灣大銀幕,且完全一刀未剪!觀眾可以享受最原汁原味原始的感官衝擊!根據樂聲影城表示,由於《花與蛇ZERO》預購狀況實在太過熱烈,許多觀眾皆反應應該加開場次,對此樂聲表示除了網路預購之外,另外仍有為現場購票的觀眾保留位子,除此之外,目前也在考慮安排增加場次,讓更多想看的觀眾都能藉由此次難得機會,欣賞這部經典的日本知名慾虐大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堪稱日本SM色情電影的顛峰之作《花與蛇》第4部《花與蛇ZERO》,為日本古典情慾大師團鬼六所著作的虐戀官能小說之一,自1967年開始便不斷地被搬上大螢幕,當年甫一上演即在保守的日本造成旋風式轟動!藉由綁縛虐戀的鏡頭,引領觀眾進入猛爆刺激的視覺感官,探討情色文學中性的暴力及女性身體,展現三位女性淫靡不堪的春宮圖畫,更讓大膽狂想的性虐場景恣意奔放。《花與蛇ZERO》劇情敘述被囚禁於性虐地獄中的靜子;自稱靜子粉絲的縱慾人妻;以及追查違法視頻網站卻陷入對方繩縛調教魔掌的雨宮,三個女人,一個宿命!究竟在凌辱與性虐的無間地獄裡,她們能否等到一線光明? 欲知更多【十二月亞洲極限月X-Asia】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