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驚魂夜3】與影迷歡度聖誕跨年 最新中文版預告片今日上線

 博物館系列經典冒險動作喜劇【博物館驚魂夜 3】將在今年聖誕節檔期上映,2006年推出至今,在全球賣破十億美元成為家喻戶曉的經典鉅作,這次將要推出系列最終章,該系列不僅是導演薛恩李維(Shawn Levy)成名之作外,也是主角班史提勒(Ben Stiller)的代表作品,當中更不乏大咖加入演出,包含今年不幸已故並廣受全球影迷懷念的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實習大叔】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等,新片更加入【鋼鐵人3】班金斯利(Ben Kingsley)、熱門影集《唐頓莊園》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以及喜劇當紅新秀,【歌喉讚】的胖艾美瑞貝威爾森(Rebel Wilson),台灣檔期更提前到12月24日聖誕節前上映,今日再度公開最新中文版預告片,最終章將場景首度搬離美國,這次來到英國倫敦,準備大鬧大英博物館,並與地頭蛇擦出噴淚爆笑的火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經典冒險爆笑喜劇【博物館驚魂夜】再推第三集,擔任博物館守衛的賴瑞(班史提勒 飾),這次要帶著他的博物館老古董伙伴們改走國際化路線囉!為了搶救這個讓博物館古物活過來的神奇「刻寫版」,他與他的館藏好友們必須踏出美國,前往大英博物館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親以解開這個謎團,並搶在刻寫版的神秘力量消逝前達成任務,但這趟冒險旅途卻也意外地喚醒了更多古物,這些老古董遠赴重洋地來到英國踩街,究竟會與地頭蛇們將鬧出什麼笑話?刺激驚險的旅程又會碰上什麼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