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爆:「初戀的存在,只是為了學習高潮」

 金馬國際影展開幕影片,屏風特攻首部電影,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的純愛浪漫作品【極光之愛】,再度推出第二波“名人初戀”系列影片。這次包含多位綜藝大哥大姊大例如:曾國城、庹宗康、王彩樺、阿Ken、郎祖筠、唐從聖、杜詩梅...等,首度對大家分享各自深藏在心中的私密初戀回憶。因為【極光之愛】一句經典對白「初戀的存在,只是為了遺憾」太讓人印象深刻。也讓“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照樣造句說:「初戀的存在,只是為了學習高潮!」勁爆的回答和尺度,也讓 “名人初戀”綜藝大咖影片更加有看頭!


 【極光之愛】由王月監製、李思源編導,號召了楊丞琳、宥勝、季芹、林妍柔、林柏宏、李運慶、魏蔓...等深情演出,電影訂於12月19日聖誕跨年檔上映。以初戀純愛主題為核心的【極光之愛】也找來了多位綜藝大咖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初戀故事。其中阿Ken提到自己初戀是:「回不去了,因為到後面我都搞不清楚,到底大家喜歡的是我還是我的雙B轎車呢?這點我跟周杰倫也討論過,他也很confused(困惑)。」除了爆料自己外還把周董也扯進來!

但除了王彩樺和阿Ken的爆料分享之外,也有綜藝大咖甜蜜的回憶了自己的初戀經驗,其中曾國城就回憶到:「我小學竟然迷戀上了同學,突然間電光石火的我就“煞丟依”,只要下課我就希望眼神停留在她身上,下課我就是要跟她一起走,也不知道這就是情竇初開的感受。」而庹宗康則對初戀下了註解:「其實兩個人也不用幹嘛,只要對方坐在我的身邊,握著我的手、看著我的眼睛,一切都滿足了。初戀、初戀,啊~」讚嘆起初戀的甜美!

 唐從聖談到初戀,還鼓勵大家要勇敢的去談戀愛,「因為這就像在追逐【極光之愛】一樣,它可能是遙不可及的,但是當你看到的時候,它是人生當中值得去珍藏的剎那。」唐從聖對於初戀的感受,就宛如【極光之愛】劇情中,楊丞琳、季芹、林妍柔、林柏宏對於初戀的熱切追求,這也是為何初戀故事總是讓人銘記在心。

 而除了綜藝大咖精彩又勁爆的分享他們的初戀故事外,網友也可參加片商舉辦“初戀的存在,只是為了......” 照樣造句活動。分享你的初戀感受並發揮創意照樣造句,活動詳情請上【極光之愛】的臉書粉絲頁,中獎的網友,將有機會搶先欣賞【極光之愛】喔!

 【極光之愛】是一部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的電影。相隔廿四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不同的世代,不同的愛情觀,但有著同樣對愛的執著。一個「北極光」傳說娓娓道出母親、女兒對愛情與親情的依戀,穿越兩代的永恆之愛就此展開…。【極光之愛】定於12月19日全台盛大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