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人】奪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四大獎 時代雜誌、娛樂周刊年度十大

 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及波士頓線上影評人協會公佈得獎名單,福斯電影公司發行的【鳥人】獲得波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女配角、劇本及攝影四項大獎。同時也在另一個波士頓線上影評人協會奪下最佳導演、男配角、攝影及整體演出獎,成最大贏家。此片也獲美國娛樂周刊(EW)及時代雜誌評選為年度十大佳作,【鳥人】將於明年1月16日在台灣上映,預期也將引起關注奧斯卡影迷的廣大迴響。

【鳥人】集結米高基頓、艾瑪史東及愛德華諾頓等明星,三人在片中精彩飆戲,交出生涯代表作,獲得許多北美影評人協會青睞,皆被看好是今年金球獎及奧斯卡大熱門人選。尤其堪稱不死火鳥的男主角米高基頓,在片中精彩詮釋過氣明星想要浴火重生的心路歷程對照他的親身演藝經驗,曾主演前版《蝙蝠俠》,從蝙蝠銳變成鳥人,米高基頓與男主角戲裡戲外的境遇巧妙呼應,讓米高基頓的演技再次獲得極高的評價,是奧斯卡影帝熱門人選。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鳥人】由二十世紀福斯電影發行,1月16日在台上映,故事敘述曾經是大銀幕上威風的超級英雄,卻因為年華老去、頂上稀疏,使得他名聲沒落也逐漸失去自己的舞台,變成過氣明星,而百老匯即將開幕的新劇,將是他演藝生涯中最後一次翻身的機會,偏偏所有的事情都來攪局:原本對戲男星意外受傷,找來大咖演員替代卻問題層出不窮、女兒、前妻更是一堆煩人雜事逼得他喘不過氣來,面對這些終極考驗,這位超級英雄要如何為他的人生奮力一搏?更多電影詳情請洽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