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挑戰加州大地震,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華納兄弟   

災難電影【加州大地震】即將在明年暑假檔上映,除了巨石強森之外,還有誰能夠面對災難並且力挽狂瀾?!

在【加州大地震】中,巨石強森擔任洛杉磯消防局的空中救難人員,他將面對芮氏地震規模超過九級以上強震所造成的災難,這場強震是由美國西岸最聲名狼藉的聖安地列斯斷層引發,該斷層位於北美板塊與太平洋板塊之間,貫穿奧勒岡州到加州舊金山,長度超過1300公里,深度超過16公里,在1906年引發的一場7.8級的舊金山大地震,保守估計造成3000人死亡,超過30萬人無家可歸,更有專家預言,已經超過250年沒有發生過強烈地震的聖安地列斯斷層,一旦發生大地震,將不只摧毀位於美國西岸的城市,就連東岸也很難倖免於難。

【加州大地震】在最新釋出的前導預告片中也讓觀眾看到高樓大廈與好萊塢的知名地標被摧毀外,即使是堅固胡佛水庫也無法在這場災難中幸免於難。巨石強森在大地震過後與前妻飛到舊金山尋找向來與自己不睦的獨生女,在過程中他力求生存、拯救需要幫助的人在斷垣殘壁中為許多人尋找一線生機。而當人們以為最糟的情況已經渡過時,大自然真正駭人的力量才正要開始。

【加州大地震】是巨石強森繼【地心冒險2:神秘島】之後再度與導演不得派頓合作的電影,,其他卡司包括卡拉裘吉諾與亞歷珊卓妲妲李奧,預告片中還用了慢板的「加州之夢」作配樂,別有一股哀傷與恐怖的氣氛。

2015強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