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子天團f(x)雪莉為戲裝書呆子 醜到連媽都認不出

 改編自同名韓國網路超人氣漫畫的【時尚天王】,由【分手合約】【情慾五感圖】吳基煥導演,找來【善良醫生】周元、【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人氣女子天團f(x)的雪莉、【學校2013】朴世榮以及【秘密花園】的金聖午等韓國人氣演員一同參與演出。背景設定在韓國高中,校園裡的學生崇拜著時尚,以各種方式裝扮自己表達自我,而土里土氣的轉學生志民(周元 飾)則將在這外表至上的學校中,打破價值觀並找到真正的自我。融合時尚、愛情、搞笑等元素的【時尚天王】,從2011年開始連載起至今已累積突破5億的驚人瀏覽量,電影中齊聚俊男美女演員,更有時下火紅的品牌打造各演員造型,【時尚天王】從籌備起就是不斷掀起話題的作品,也即將於今年聖誕檔期12月26日正式在台上映。

 【時尚天王】聚集目前韓國一流人氣偶像,其中更不乏俊男美女如因【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安宰賢以及周元、雪莉、补世榮等知名藝人演員,但為了劇情設定,一開始在電影裡並不是每個人都得以用美美的姿態出現。男主角周元飾演的吳志民,在電影前段不但是個飽受欺辱的魯蛇,打扮土氣的外表更讓他完全成為女性絕緣體,甚至悲情到即使下定決心買一件很貴的外套來打扮自己,卻上當受騙買到假貨。談到演出這個角色,周元說:「原著漫畫中不乏很多誇張的表現方式,但也因此改編成電影版的時候,我們得以有很多可以盡情發揮的地方,志民這個角色內心善良但很堅強,天真逗趣的對話跟動作到時候一定會讓觀眾們愛上這個角色。」

 而【時尚天王】中的另一名「苦主」則是來自人氣天團f(X)的雪莉,本來是個漂亮寶貝的她,在電影中要演出一個為了考進一流大學而埋首於書堆中,以致於無心打扮自己的醜小鴨恩珍。劇情安排因為志民的溫柔和貼心而喜歡上他,但也因此遭遇到被霸凌的對待。而比周元更慘的是,一直到電影的中後期,雪莉才得以變身天鵝,穿上時尚又好看的衣服。在電影中大部分的時間都留著凌亂髮型、帶著厚重眼鏡,以及穿著寬鬆顯胖毛衣的雪莉自己卻表示很開心能夠一直用這造型出現:「平時都得花上很多的時間做頭髮、化妝,即使天冷,還是得穿短裙、高跟鞋亮相。電影劇組為恩珍這個角色設定的裝扮太讓我開心了,拍片的時候天氣陰冷,但我卻可以在寬大的外套和毛衣下藏暖暖包,非常自在又舒服,真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但過於融入角色的她,卻因下了戲後懶得換裝,連媽媽都差點認不出來,雪莉說:「因為這個造型太舒服了,下戲後想要直接這樣回家。結果在路邊等媽媽來接我的時候,明明車子已經過來了卻從我身旁開走不停下,原來是她根本沒認出來是我,所以又開到別的地方去找我。直到通了電話接到我都已經是30分鐘以後的事情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時尚天王】劇情描述,為了配上他心愛的女同學,高中生吳志民(周元 飾)決定成為全世界最帥氣的男生。而暗戀著志民的恩珍(雪莉 飾)也為了成為能配得上志民的女生,努力地裝扮著自己。與此同時,學校裡的人氣王元浩(安宰賢 飾)阻擋在志民的求愛路上,兩人為了校園天王的地位,決定一展高下爭奪時尚天王的寶座。追求著時尚的高中生們,如何在花樣的青春歲月中找到自己的真實面貌,又如何在繽紛的校園生活中展開夢寐以求的戀愛呢?【時尚天王】12月26日聖誕檔期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