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盪得回漫威老家?

世界娛樂中心   

 自從漫威成立自己的電影工作室、並且陸續以多部自己漫畫改編而成的英雄電影成為好萊塢最有票房實力的電影公司之後,漫威粉絲們就一直希望索尼電影公司能夠釋出【蜘蛛人】的電影版權,好讓這位年輕超能英雄角色也能夠加入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以及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系列作品。

 也有粉絲提出另外一個取代放棄版權的替代方案,那就是索尼直接讓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的蜘蛛人,除了演出自己的系列電影,也能放行前往漫威工作室發行的作品,例如【復仇者聯盟】系列。事實上,根據索尼被駭客洩漏出來的內部訊息,由於【蜘蛛人驚起再起2:電光之戰】的票房並不如預期(是所有5部系列電影中票房墊底的一部),索尼終於願意與漫威商談雙方合作的可能性。

 不過,根據駭客洩漏出來的這些往來的電子郵件內容,也有人認為蜘蛛人回漫威的日子還早得很! 雖然雙方有接觸,但就卡在索尼向漫威要求合作電影的「創意主導、市場行銷及銷售」等三大權利,熟悉漫威電影公司的人一定知道,單是第一個條件就過不了關,因為「創意主導」不僅僅是漫威電影公司的拍片原則,更是當初之所以成立這間電影工作室的主因。

 再加上漫威電影之前公布的第三階段計劃裡,並沒有將蜘蛛人規畫進來,所以,儘管全球粉絲樂觀其成也紛紛建言,但目前看來,蜘蛛人的返鄉之路顯然還是遙遙無期。 根據同一批駭客釋出的電子郵件顯示,索尼電影公司預定在明年一月舉辦一場“蜘蛛人高峰會”,一般預期,屆時蜘蛛人的未來將會較為明朗。

更多「漫威」消息 

更多精彩星聞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