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雀絲坦【因為愛情】被脫胸罩 演技獲「MVP獎」肯定

潔西卡雀絲坦跟詹姆斯麥艾維在【因為愛情】愛得既甜蜜又辛苦,導演透過男女不同視角,深入探討一段現代婚姻的崩解,並用精彩的時空轉換,讓觀眾看到兩人在青春浪漫時的乾柴烈火,以及婚姻後不願面對現實的沉重;婚姻關係剪不斷、理還亂,不論男女版本都一樣精彩。有趣的是,潔西卡跟麥艾維在片中有大量感情戲,兩人愛到深處情正濃時,不僅在草地上翻滾,潔西卡更還騎到麥艾維身上。乍看鴛鴦嬉戲好浪漫,但潔西卡卻爆料麥艾維根本是「即興表演之王」,不論台詞或表演都很愛不按牌理出牌,讓她又好氣又好笑地心想:「現在到底又發生什麼事了啦?!」潔西卡進一步表示:「片中有場詹姆斯麥艾維在車上為我穿胸罩的場景,其實那就是他的即興演出。他當時對我說:『我不擅長做這種事,我只知道如何脫胸罩。』我笑罵他蠢,而這整段過程都被剪入電影當中!」

潔西卡更還透露:「為了詮釋角色的悲傷情緒,我時常得擺臭臉,但演起來很困難,因為詹姆斯麥艾維是個非常搞笑的人,讓我在對戲時常常忍俊不禁,只能努力試著讓自己更加融入角色。」潔西卡也被麥艾維的幽默給擄獲,甚至放話想和麥艾維再次合作:「我覺得很難不跟他產生化學反應,他真是一個很棒的男人,和他一起工作非常有趣;就算我們正在拍一個悲傷場景,因為他很愛講笑話,所以拍攝過程仍讓我們感到非常愉快。」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 ‧本片介紹

由潔西卡雀絲坦和詹姆斯麥艾維深情主演的【因為愛情】男女雙版本,目前正在台灣同步熱映當中。男生版【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劇情講述相愛多年的妻子被悲傷淹沒,在留下成堆費解的話語和滿屋的迷惑後,就這樣消失在康納(詹姆斯麥艾維飾演)的生活之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康納發狂似地四處探問尋求解答,不僅和代溝深厚的老爸重拾溝通、和死黨翻臉激辯,甚至向不太喜歡自己的岳母求教。然而,在能梳理出清晰結論之前,康納似乎得先拯救自己,逃離回憶的漩渦…。女生版【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劇情描述伊蘭諾(潔西卡雀絲坦飾演)崩潰地只想逃離婚姻生活,在睿智、灑脫的父母,以及知心好姊妹的相伴下,伊蘭諾振作精神剪了俐落短髮,回到學校決定重新出發。然而,在能真正走出悲傷,展開圓滿自在的新生活之前,伊蘭諾似乎得先好好整頓對舊情的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