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驚奇隊長】電影,找來巨石強森飾演大反派黑亞當

世界娛樂中心   

 索尼影業目前正被駭客入侵事件搞到焦頭爛額,隨著這群駭客逐日批露出來的索尼內部機密訊息,可以看出索尼影業自己顯然也對於【蜘蛛人】系列的未來發展感到茫然。

 在此同時,另一家電影公司-華納兄弟則是鴨子划水、靜靜地發展自家的DC正義聯盟體系,像是宣佈傑瑞米艾朗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飾演艾佛列(Alfred)以及【水行俠】(Aquaman)可能已經找到導演人選。 另外一部讓大家感興趣的,就是描述DC正義聯盟成員-驚奇隊長的電影【Shazam】。現在已知的,只有巨石強森確定出任片中反派角色黑亞當(Black Adam),儘管華納兄弟宣佈本片將於2019年推出,但截至目前為止,包括導演以及主角等人選都尚未宣佈。

 強森在他的推特上表示,黑亞當是個反英雄的角色,對許多漫畫迷來說,黑亞當是驚奇隊長的死對頭,但顯然在電影中,他的角色會更為複雜。黑亞當以前也曾擁有「謝贊」(Shazam)的超能力,但最後證明他是一個濫用超能力的暴力份子-更重要的是,他一點也不認為自己是個壞蛋。

 正如麥可夏儂在【超人:鋼鐵英雄】中的薩德將軍的角色,黑亞當似乎也不認為自己的價值觀以及行為有什麼不妥,反而認為這是保護他個人權益的必須手段。強森稱黑亞當是個“殘忍”又“迷人”的角色,而這個角色是目前整部電影唯一已知的部分。

 巨石強森的個人魅力有沒有可能會壓過男主角驚奇隊長,無論是找誰來演出這個驚奇隊長這個角色?還是這才是這部電影的重點?

 如果【Shazam】並沒有與正義聯盟的電影宇宙有太多核心連結-儘管DC漫畫才在新出的漫畫中小心翼翼地規畫驚奇隊長在正義聯盟中的位置-而是把黑亞當當成這部電影的主角,這或許會讓本片與之前許多漫畫改編電影作出明顯區隔,並且提供觀眾一個最全面的反派角色。

【Shazam】預定將於2019年4月5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