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帥」金宇彬自毀形象 歪嘴斜眼宣傳【技術者們】

采昌   

 超人氣韓星金宇彬和李玹雨,兩人為宣傳新片【技術者們】,來到國民綜藝節目「Running Man」作客。本集於昨日(12/14)下午在南韓首播,引發觀眾爆笑熱議!本集呼應電影片名,取作「尋找古代技術寶典特輯」。成員們共分作三組進行趣味較勁,一行人來到初雪乍降的明洞大街,進行「單槓耐力競賽」。每隊讓其中一位成員吊在單槓上,其他成員必須在組員撐不住掉下之前,把指定物品給找齊全。金宇彬雖然在這遊戲中變身「腹黑攻」,想要陷害其他隊伍的成員,卻還是不負眾望達成任務,成為第一個遊戲的冠軍。而他跟李玹雨兩大美男的現身,更在熱鬧的明洞街頭引起粉絲狂熱,足見兩人的超高人氣。

 本集最有趣的,莫過於金宇彬已經是第四度參與節目錄製,對於遊戲潛規則跟笑梗掌握都早已駕輕就熟。曾被網友封為「醜帥之王」的他,也無愧這項封號,在第二個「瞪眼鬥爭」遊戲中賣力扮醜、笑料百出。在這遊戲當中,他必須無所不用其極地讓對方眨眼才能獲勝。只見他完全拋開偶像包袱,任由同隊成員劉在錫、李光洙把透明膠帶貼上他的嘴,跟Gary進行瞪眼大對決。金宇彬就這樣頂著歪嘴,翻白眼甚至使出「大鵬展翅」絕招,讓Gary「凍未條」而舉白旗投降!

 金宇彬在節目中自毀形象的表現,不僅帶動全場無限歡笑,更讓觀眾對他留下深刻印象。網友在觀賞完節目以後,也紛紛上網留言:「哥怎麼變成這樣,偶像包袱丟哪裡去了?」「我已經笑翻了,哥這是要走諧星路線啊!」「就算變成這樣,哥還是一樣有魅力啊!」網友一連串的熱烈討論,也為他跟李玹雨這部新片,再度做出強而有力的宣傳。【技術者們】即將在12月24日於南韓上映,台灣也緊接著將在明年1月23日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技術者們】劇情描述年輕帥氣的志赫(金宇彬飾演),被譽為是竊盜界的最強頭腦,任何金庫都難不倒他,還能偽造一切資料,制訂滴水不漏的竊盜計劃。他聯手人力調配專家具仁(高昌錫飾演),以及超強駭客鐘裴(李玹雨飾演),向安全防盜措施最嚴密的珠寶機構偷取高價鑽石。三人以出眾實力成功完成任務,並在竊盜界一夕成名。耳聞三人實力的黑手黨趙社長(金永哲飾演),決定網羅他們,希望他們加入最高難度的偷竊任務──在40分鐘內盜取藏於仁川海關的1500億黑錢。究竟這三位實力高超的「金庫技術者」、「人脈技術者」和「駭客技術者」,能否成功達成任務?還是將失敗落入法網?而志赫和趙社長之間的心機角力,又將會是誰勝誰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