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愛情兩得意!艾迪瑞德曼與女友甜蜜完婚

世界娛樂中心   

 32歲的英國新生代男星艾狄瑞德曼(Eddie Redmayne)才剛以【愛的萬物論】中的精湛演出獲得金球獎以及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提名肯定,星期一在英國薩默塞特郡與漢娜貝格蕭成婚。「這對新婚夫妻與一小群他們的親朋好友一同慶祝,」瑞德曼的公關宣告這樁喜事。距離兩人在倫敦時報發表訂婚喜訊,還不到一年。

 在求婚成功後兩個月,瑞德曼在一次雜誌訪問中開心表示,整個婚禮策劃過程相當順利,「這真是太棒了!」不過他也開玩笑說自己把婚禮策劃完全交給未婚妻打理。

 到了十一月中旬,未婚妻貝格蕭卻要求瑞德曼要更投入婚禮的計劃之中,「由於我們的婚禮是在冬天舉行,那時候正是我們最緊張的時期。」不過前模特兒貝格蕭在一旁插話:「你只有一次機會來安排好婚禮,所以我們將會做到最好,我們已經計劃這場婚禮這麼久了,所以這一定是一場非常棒的婚禮。」

 婚禮當天,瑞德曼完全不膽怯,反而是非常期待結婚儀式的來臨。「我超想趕快完婚,真的是等不及了!」 接下來到年底,瑞德曼將替【愛的萬物論】進行宣傳,他在片中飾演罹患漸凍人症的英國知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費莉西蒂瓊斯飾演霍金的第一任妻子珍妮懷德,「我坦白說,那個壓力真的很大。」瑞德曼告訴媒體,霍金和他的前妻懷德都很喜歡這部電影,「看到他們兩人都很喜歡這部電影,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獎了。我想他們的故事真的很啟發人,我也很希望大家都能夠去觀賞這部電影。」

 瑞德曼也在明年二月上映的【朱比特崛起】中飾演反派角色Balem,本片由查寧泰坦與蜜拉庫妮絲主演;之後,瑞德曼將在【The Danish Girl】中飾演第一個接受變性手術的女人。儘管接下來幾個月,瑞德曼的行程滿檔,但還是由衷地希望這對新婚夫妻能夠早日進行他們的蜜月旅行

更多艾迪瑞德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