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裸戰「戀腿癖」鄭雨盛 李絮做愛做到流眼淚

   由南韓「性感熟男」鄭雨盛,攜手名模李絮主演的限制級情色片《情慾誘惑》,即將於明年1月9日在台震撼上映。李絮從時尚圈跨足電影圈,表現不凡,尤其她在片中的角色,從「清純處女」轉變成「邪氣惡女」,內在情緒轉折劇烈,不同層次的演技也令人刮目相看,讓她成為本週三( 12/17)即將頒發的「青龍電影獎」最佳女新人獎熱門得獎人選。時常在時尚照與伸展台大秀白皙美腿的她,這回在片中依舊不吝於展露傲人辣腿,把鄭雨盛迷得神魂顛倒。光是兩人在片中的第一場情慾戲,就讓鄭雨盛彷彿變成「戀腿癖」,不斷挑逗她的美腿,不僅撫摸、吹氣、又親又舔,甚至還把頭埋入她的大腿內側,讓李絮情不自禁地發出聲聲嬌喘,簡直撩撥情慾到最高點讓。李絮甚至還僅穿高跟鞋,全裸跟鄭雨盛床戰,李絮戰到最後甚至默默流下「少女的眼淚」。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預售票即將在下週二(12/23)中午12: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原本一張票要賣200元,但片商順應耶誕將至的浪漫氣息,特別壓低票價,推出限量「耶誕慾獸套票」,兩張一組只賣200元,等於買一送一。超值好康回饋影迷,限量50套賣完為止,欲購從速!

現年24歲的李絮,是南韓新生代人氣名模,天生的娃娃臉與獨特氣質,讓她在時尚界非常吃香。最近除了模特兒工作,她還積極往電影圈發展,這次挑大樑在新片《情慾誘惑》當中,與鄭雨盛詮釋纏綿糾結的不倫虐戀,更有大尺度的裸露床戲,引發高度話題。平常擔任模特兒的她,露出白皙美腿是家常便飯,這回在《情》片也不吝於展現引以為傲的辣腿,時常以裙裝現身勾引鄭雨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