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師3D】 融合東方美學與西方技術 2015 捲土重來

華納兄弟   

 新版的【一代宗師】將呈現一個長度約111分鐘的故事,導演改變了故事的節奏,除了變得更明快之外,也聘請了美國頂尖3D特效團隊,集合眾多的人力物力,對影片進行了整整一年的精心改造,將東方美學與西方技術作完美融合,讓每個細節作到淋漓盡致。

梁朝偉、章子怡與張震等幾位演員在3D的電影中,有不一樣的表現,重新開啟了導演口中的「民國武林視角」,借助全新、強大的技術讓觀眾可以在戲院中與葉問、宮二小姐直接「面對面」。

 導演王家衛表示:「這次的【一代宗師3D】不是簡單的原版重製,內容還加入了許多全新的畫面,例如章子怡所飾演的宮二小姐,展現八卦六十四手的戲份。同時3D版本也加入了一線天(張震飾演)與丁連山(趙本山飾演)這兩個人物的故事,原本導演打算拍【一代宗師】續集,來交代這兩人的故事,但是王家衛導演一像慢工出細活,估計【一代宗師】續集要問世,又可能要等上三到五年。因此就在【一代宗師3D】中,強化兩人的戲份。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首次接術3D技術,導演王家衛認為,它不僅是一種技術,也能提供創作者更多可能性,在視覺感官上,不僅能感受有東西「飛出來」,更能將觀眾「吸進去」!王家衛導演舉例說:「片中有一場葉問與宮二小姐在茶館裡的戲,可以讓觀眾感覺兩人貼得非常近,近到幾乎能感受到當時宮二的傷感與葉問的無奈,因此打造【一代宗師3D】正是完成一次以東方美學結合西方技術的全新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