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正式報到!下半年必追哪些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5上半年已經過去,大家看過多少好片、強片又或者是讓人哭笑不得的爛片?有鑑於此,世界娛樂中心特地從台灣發行公司的下半年年度片單(從7月至11月下旬),為各位影痴挑出2015下半年必看的8部電影。趕緊記下這8部片名與上映時間,屆時只要照這個片單按表操課,下半年的必看強片絕對能完整follow!

7.2上映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Terminator: Genisys
必看理由:阿諾:「I'll be back」。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類型:科幻動作冒險
導演:亞倫泰勒 Alan Taylor
主角: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

劇情:2029年的未來世界,在與超級電腦「天網」的戰爭中,人類反抗者進行了頑強抵抗,領袖約翰康納(傑森克拉克 飾)將他忠實的戰士凱爾雷斯(傑寇特尼 飾)派回1984年,以保護自己的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克拉克 飾)不被機器人殺害。而莎拉康納−救世主(約翰康納)之母在年僅9歲時就因為成為孤兒而被一個魔鬼終結者收養。從那時起,她就被阿諾史瓦辛格所扮演的T-800撫養長大,這個機器人的程式設計是用來防衛而不是殺戮。也因此,讓莎拉康納成為了一個擅長使用狙擊槍且不喜與人交涉的反社會人格,但是卻無法深刻體會人類細微情感變化。

原創始祖背書力薦!【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幕後花絮公開!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重新改寫未來 最新預告全球同步登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