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之愛】床戲楊丞琳驚嚇到想主動喊卡

 由李思源編導,楊丞琳、宥勝主演的【極光之愛】,自19日上映以來五天全台已經累計近800萬票房,口碑不斷攀升,除了持續在Yahoo奇摩電影滿意榜穩坐冠軍之外,電影中楊丞琳、宥勝、魏蔓、李運慶的四角戀情,關係曖昧也成為討論焦點。而電影中楊丞琳聖誕節送給男友李運慶的耶誕禮物:畫有兩人的愛情T恤,更在片中被楊丞琳、魏蔓、李運慶三人輪流同穿,偷情指數破表!

 【極光之愛】上映以來,除了感動口碑掀起「流淚運動」,片中楊丞琳飾演的艾莉莎一角,因為對男友的不安全感,於是要男友李運慶和她簽訂「愛情合約」,她更新潮的大玩集點遊戲,當男友有特殊良好表現才能換來一點,集滿十個點數男友才能換來“第一次”的機會,導演李思源把超商流行的集點兌換贈品遊戲,轉換成愛情集點,這種戀愛新方式立刻引發網友熱論,有網友留言想跟楊丞琳商借一下那份「愛情合約」來作參考,以防男友不忠!還有網友大讚簽了約愛情才有保障!但也有男生網友酸說,這樣的女生也難怪男友要出外找野食了。

 電影中楊丞琳和李運慶有場大膽親熱床戲,楊丞琳回憶起當時和李運慶演出這場火熱床戲時的驚嚇:「那段劇情因為是男生採取主動的攻勢,而導演一喊開機,李運慶就非常融入劇情,大膽的一直從我的臉吻到嘴、再到脖子,甚至已經接近胸部,我就一直想導演怎麼還不喊卡,我已經差點要尖叫出來之際,終於導演大聲喊卡,而且還一次OK。戲拍完導演李思源還驚訝的問我們,怎麼可以這麼自然一鏡OK!」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極光之愛】中李運慶艷福不淺,不僅和楊丞琳談戀愛,還劈腿身材姣好的魏蔓,三人還輪流換穿同一件T恤,偷情指數破表。電影中楊丞琳聖誕節送給李運慶的耶誕禮物愛情T恤,先由李運慶穿,上了床隔了一夜,T恤則跑到楊丞琳身上,再過幾天魏蔓又穿同一件T恤出場,如此明目張膽的偷情橋段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對導演的巧思讚不絕口。其實為了演出被劈腿的角色,楊丞琳也自曝:「因為我沒有被劈腿過,為了要演出並揣摩被劈腿的心情和反應,我和導演討論多次,更請教身邊有過抓姦在床的朋友,聽取他們的經驗來作參考。」這些情愛橋段的安排,編導李思源也特別強調:「在現代年輕男女之間,真的有許多糾纏不清、分分合合的愛情關係,而分手情侶之間總是不甘心或選擇傷害,其實真正走出情傷不是要原諒對方,而是原諒那個曾付出的自己。」監製王月也表示:「心理學家曾說,初戀的失敗,它帶來的壓力指數,甚或大過於得知自己罹癌或親人驟逝。所以【極光之愛】也非常正視這個課題,甚至社會上也出現不分年齡暴力分手的恐怖情人,也希望透過【極光之愛】給大家一個不同的思考方向。」

 【極光之愛】是一部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的電影。相隔廿四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不同的世代,不同的愛情觀,但有著同樣對愛的執著。一個「北極光」傳說娓娓道出母親、女兒對愛情與親情的依戀,穿越兩代的永恆之愛就此展開…。【極光之愛】現正熱映中。

預告片搶先看!手機族用中華4G看更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