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激凸露半球 獻出封后以來最大尺度激情場景

今年39歲的布萊德利庫柏稱自己就像是珍妮佛勞倫斯的父親,所以兩人下了戲後難有化學反應,但這位自稱有著父親形象的俊美男星,在大銀幕前可是佔盡了珍妮佛的便宜。即將上映的【瞞天殺機】,讓兩人擺脫年齡隔閡,在床上盡情翻滾,布萊德利不僅露出精實小屁屁,珍妮佛也獻出許多火辣鏡頭,甚至露出半球和激凸色誘布萊德利,兩人在電影裡的表現,讓攝影鏡頭和床都著火了。

【瞞天殺機】根據著名暢銷小說《惡女心計》改編而成,由曾以【更好的世界】獲得奧斯卡外語片的丹麥女導演蘇珊娜畢爾執導。劇情敘述木材大亨喬治和瑟琳娜一見鍾情後,帶著她返鄉展開他的野心勃勃的事業,沒想到木材事業險象環生,他和瑟琳娜的看似濃郁的情感也逐漸產生危機。「有些愛情,會讓你無法脫身」,喬治和瑟琳娜靠著火辣的性愛和濃烈的佔有慾維繫的情感,其實完全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甚至潛藏著更可怕的殺機。

【瞞天殺機】是【飢餓遊戲】票房女星珍妮佛勞倫斯,和【醉後大丈夫】性格男星布萊德利庫柏三度合作的電影,但之前的兩部電影【瞞天大佈局】和【派特的幸福劇本】,不是沒有感情戲,要不就是點到為止。但在《瞞天殺機》裡,珍妮佛和布萊德利不僅對起戲來默契十足,還完全豁了出去!為了忠實詮釋電影主角之間著火的性吸引力,兩人的吻戲就已經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為了讓丈夫不被其他女人吸引,她還得穿著薄紗露出半球色誘布萊德利,除了床戲拍得驚天動地,一場在澡盆裡的情慾戲碼,珍妮佛還全裸露出姣好的背面,讓男主角和觀眾都大飽眼福。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珍妮佛勞倫斯在【瞞天殺機】裡的成熟和賣力演出,完全超出她僅有24歲的年紀表現。但正所謂「人生如戲」,就在電影準備上映之前,爆出了她遭駭客入侵,導致裸照外流事件,她事後生氣發表評論:「這是我的身體,應該由我自己決定!」換句話說,她可以為電影犧牲色相,卻不能讓駭客拿著她的裸照招搖撞騙。因為這次事件,讓年紀輕輕的她有了不小的陰影,日前她受訪時再度提起裸照風波,「很多人認為,這是身為名人必須付出的代價,而且即使你向外吐苦水,也有人會說:『你有什麼好抱怨的,你是百萬富翁呢!』可是我必須坦承,對於身為名人的代價,我還是沒有做好準備!」珍妮佛表示,她現在每住進飯店一定會先檢查有無隱藏式攝影機,每天一出門看到十幾個狗仔拿著相機對著她猛拍,她也會擔心會不會拍到什麼不雅照片,她說:「我每天一打開大門都會擔心害怕,我希望有天這種非法購買和流傳的行為能夠被阻止,我也會努力改變這個環境,直到我死的那一天!」

刺激畫面不停格!手機看電影…淚推最快中華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