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2015賀歲新作【大囍臨門】發布首支預告


破億票房喜劇天王 豬哥亮2015最新賀歲鉅作【大囍臨門】,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並於春節除夕2月18日熱鬧上映! 該片群星團聚齊賀歲,有俊男美女林心如、李東學;也有喜劇婆媽團,林美秀、林美照、素珠阿姨、王彩樺等。今天釋出電影首支預告「內有惡爸篇」:老爸(林北)出奇招,大家挫咧等!當本土天王豬哥亮對上【後宮甄嬛傳】果郡王李東學,兩人的反差以及化學反應,恰巧完全反映了電影中的角色關係:一個史上最盧小的傳統老爸,另一個是憨呆可愛的新世代高富帥。該預告裡老爸豬哥亮對李東學「下戰帖」!豬哥亮一臉嚴肅正經,操著他的「豬」式國語說,「你ㄍㄤ交(剛剛交往)我女兒?你要經過我這一關!」李東學聽完也顧不得現場機器在拍,立刻噗哧笑場!今天也同步釋出五款人物海報,喜氣的大紅色背景與吉祥話,充滿年節氛圍。

【大囍臨門】首支預告率先揭露了老爸以及女婿的殊死戰,影片裡面豬哥亮毫不客氣給初次到家作客的李東學一個下馬威:喊四局酒拳,只要贏一拳就能留下來過夜,否則閃人!每局贏的人可以喝酒,輸的被打巴掌!老爸豬哥亮見過多少世面,喊酒拳氣勢如虹,連贏三局快狠準,只見他「呀呼~呵呵~」地開心大笑,另一邊右手也不留情「啪」的就往李東學臉上打。呆女婿李東學一路輸到底,一場戲拍下來連被打十多個巴掌,臉紅耳朵腫!而到了第三局已經被打傻的李東學,終於在第四局大逆轉,贏了老爸豬哥亮。就當李東學喝完酒、右手高高抬起、作勢就要往豬老爸臉上打下去的時候,豬老爸神回,「我是誰你知不知道?!」緊接著,飾演豬哥亮老母親的素珠阿姨,現場人稱「武打系美魔女」,立刻幫李東學平反;出奇不意的打了豬哥亮一個響亮的巴掌,直接開口罵「靠爸」!

豬哥亮與李東學,雖然在該片中兩人一出場就是死對頭,一個出招,一個要接招;但戲外兩人相處非常融洽。該場戲拍到最後,豬哥亮大哥心疼李東學紮紮實實地被挨了十多下巴掌,臉都被打腫了,原本劇本設定的五局酒拳,最後臨時改為四拳。豬哥亮說:「東學很好,也很認真!雖然有時候我講台語他聽不清楚,他國語講太快我來不及反應,但是我們都會互相幫忙、提醒啦!」李東學說:「豬大哥是一個老男孩,他非常認真、對細節也很要求。等戲的空檔,我們常聊天;聊他之前怎麼開始拍戲的、怎麼學戲的。我非常欽佩他!」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囍臨門】故事講述,32歲的淑芬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 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要說到完口水都沒沫。好家在大囍媒婆錢頌伊(林美秀 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嘛愛;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卻突然哭跑了!安娘喂~吶ㄟ安捏?賀歲片票房喜劇天王巨星 豬哥亮從影以來最動人演出,吼哩笑到肚子痛、感動到目屎流不完!該片網羅兩岸三地當紅電視電影雙棲超人氣演員、群星雲集;除了賀歲吉祥星豬哥亮大哥之外,還集結寇世勳、林心如、果郡王李東學、林美秀、王彩樺、素珠、林美照、黃西田、浩角翔起、九孔等!繼2013的【大尾鱸鰻】後,將再次打造闔家觀賞、讓你從除夕笑到開工的群星賀歲鉅片!

預告片搶先看!手機族用中華4G看更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