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谷將太不告白 【寄生獸】米奇搶當邱比特襲胸橋本愛

橋本愛遭寄生生物米奇襲胸,意外造福染谷將太!兩人在熱映中的新片【寄生獸】合作演出高中曖昧青梅竹馬,因男主角遲遲不敢正式告白,被聰明的米奇摸透心聲,竟大辣辣出手襲胸想幫染谷將太以手連心,讓這對曖昧男女當場愣住。大膽舉動讓兩人關係更進一步,米奇當場化身邱比特,染谷將太暗自竊喜樂不可支。

日本女星橋本愛以【告白】爆紅,正妹萌樣橫掃影壇,四年間連拍超過20部電影,堪稱影壇當紅大勢女星,曾獲得第36屆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新人演員獎、第86屆電影旬報十佳獎新人女演員獎。今年主演日本年度科幻新片【寄生獸】,和染谷將太搞曖昧,同時在學校為朋友挺身而出,對抗充滿敵意的外星生物。她在聖誕節和劇組一起出席宣傳活動,橋本愛直呼自己最想過節吃火雞。

日本年度科幻大片【寄生獸】正在全台熱映中,好評不斷,觀眾看完立刻奔相走告大呼好看,「劇情架構的非常好,完全無冷場。」片中萌樣滿點的外星生物米奇成為最新當紅偶像,看完觀眾個個驚呼可愛又幽默,片商特別推出米奇看世界系列短片,讓意猶未盡的網友跟著米奇一起學習人類世界。無論是否看過【寄生獸】漫畫或是動畫,電影【寄生獸】讓每個觀眾都被劇情深深打動,加上驚人的特效後製,在電影裡面出現的吃人外星怪獸或是米奇都讓人驚呼連連!

日本年度科幻大片【寄生獸】改編自日本超人氣同名暢銷漫畫,由漫畫家岩明均創作的科幻恐怖作,單行本銷量更是超過千萬冊,這次找來日本特效大導山崎貴執導,原本也是漫畫粉絲的山崎貴表示這一直是他夢寐以求想挑戰的題材,「能執導此片,就像暗戀已久的女孩終於嫁進門來、一償夙願的感覺!」他集結日本一線特效團隊:【告白】攝影阿藤正一、【惡之教典】三池崇史御用美術指導、及【進擊的巨人】視覺造型指導、【KANO】及【神劍闖江湖】配樂共同打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寄生獸】由染谷將太、深津繪里、橋本愛、東出昌大、北村一輝、淺野忠信眾星共同主演,這部由【三丁目】系列山崎貴打造的最新年度科幻視覺特效大作,故事描述神秘外星生物全面入侵地球,幼蟲侵入人體後,寄生於腦部,能任意變形,人類如活屍般啃食他人,寄生獸甚至不斷進化、學習人類世界,開始組織策動稱霸世界的計劃,各地殺人事件頻傳,人類陷入恐慌。高中生新一(染谷將太飾演)也遭到寄生,但這隻寄生在他體內名叫「米奇」的生物並沒有成功入侵他的腦部,只在他右手合體,就此意外踏上為生存而戰的殺戮搏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