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之愛】魏蔓被捉姦在床 上演大尺度裸背

由李思源編導,楊丞琳、宥勝、魏蔓...等主演的【極光之愛】,自19日上映以來,六天全台已經累計近900萬票房,口碑、話題不斷攀升。除了片中楊丞琳和初戀男友李運慶、男友的同事魏蔓以及花店的同事宥勝,這四角戀情備受討論外,在【極光之愛】預告中就已看到魏蔓和李運慶,被楊丞琳和宥勝直接捉姦在床,李運慶邊穿內褲邊解釋,魏蔓則用毛毯遮住前胸站起。其實本片比預告更豐富有料,片中鏡頭一轉,就看見魏蔓背部全裸,整個白皙的背完全露出,曲線苗條、十足吸睛!

關於這場捉姦在床的高潮戲碼,魏蔓透露其實原本月姐和導演李思源,希望用正面只有穿胸罩的模樣來呈現被抓包時的樣子。但魏蔓覺得穿著內衣不自然,不如直接全裸背部,這也比較符合真實上床的狀態,這樣的建議也馬上獲得月姐和導演的認同,甚至覺得更好。而談到演出這場戲,魏蔓透露:「其實演出這場被捉姦又要裸露的戲時,我才剛進劇組,然後就馬上要演出這樣的戲,剛開始我還真有點害羞。因為只有胸前用一小片的"小可愛背心"遮住,再用透明膠帶貼好,後面是全部沒有。但思源導演真得很讓人安心,而且團隊非常專業,他們動作很快,只拍兩次就OK了。我也不會想要再去看Monitor檢查,非常放心!」

而魏蔓談到和月姐以及導演合作,更對兩位的照顧和教導由衷的感謝,魏蔓感性的說:「其實最早我對演戲,也有點沒信心,因為我之前曾經被某導演罵過,但是月姐和思源在拍【極光之愛】前真是讓我上足了課,也學到許多寶貴的演員訓練。」而王月也透露,很喜歡魏蔓在現場也會跟著月姐叫李思源的小名「哥哥(音:葛格)」,讓王月特別有一家人的感受,魏蔓則回憶說:「會跟著叫哥哥是因為李思源就是個很可愛的人,讓人覺得溫暖又安心。而且他雖然年紀很輕,卻又不像24歲的人,就是很成熟聰明又思緒清楚。」導演李思源也透露,其實自己在編寫【極光之愛】中的所有角色,他最愛的就是魏蔓飾演的Coco角色,而且魏蔓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把角色詮釋的讓人又愛又憐。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極光之愛】是一部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的電影。相隔廿四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不同的世代,不同的愛情觀,但有著同樣對愛的執著。一個「北極光」傳說娓娓道出母親、女兒對愛情與親情的依戀,穿越兩代的永恆之愛就此展開…。【極光之愛】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