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床戲解放無禁忌,珍妮佛勞倫斯露美背賞老相好

 愛情是從古至今為不少詩人和作家歌頌的名詞,但是當愛情變成了過度佔有,就會隱藏莫大的危機!即將在三十一日上映的電影《瞞天殺機》,就描述了愛情變成佔有慾,而讓許多人跟著掉進死亡陷阱的故事。才登上富比士雜誌2014電影吸金能力冠軍的珍妮佛勞倫斯(小珍妮佛),在《瞞天殺機》就成了為愛藏殺機的惡女,巧合的是,在現實生活中,她的佔有欲堪稱一絕,因為她和「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男方眼裡還有前妻葛妮絲派特蘿和兩個小孩。

 為了《瞞天殺機》,小珍妮佛可說是完全豁了出去,她在電影中不但心機處處,還展露巾幗不讓鬚眉的魄力,砍木、養鷹、騎馬樣樣來,但別以為她因此成了男人婆,為了讓扮演丈夫的布萊德利庫柏眼裡只有她,她還得穿著清涼展現性感小女人本色,多場床戲讓人看了血脈賁張,甚至全裸入浴,讓布萊德利細心為她擦背,而布萊德利也因此享盡齊人之福,家有美艷妻可觀賞,在外還與女僕有染,但人家說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砂,妻子的佔有欲,最後也讓他吃足苦頭。

 小珍妮佛今年靠著《飢餓遊戲》等片,在全球賣座超過四百億,成為富比士雜誌統計最賣座的明星,有無數的光環加身,卻讓她在現實生活中傷痕累累,據她的友人向媒體透露,她和「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分手的原因,其實不是遠距離戀愛,而是克里斯經常心繫家人,尤其他和葛妮絲的兩個小孩,更是讓他無法專心談新戀情,小珍妮佛在無法全面佔有的情況下,乾脆提出分手。於是,這個聖誕節,克里斯馬汀被前妻Call回家裡與孩子共度,小珍妮佛就只能裝堅強,到兒童病院探望重病兒童。

 她的佔有欲不但在電影中顯現,愛情生活依然如此,甚至對搭檔布萊德利庫柏,也一定要三度佔有!據工作人員透露,《瞞天殺機》準備拍攝時,小珍妮佛就是詮釋惡女的不二人選,但她看了劇本後,覺得沒有布萊德利加入,她會無所適從,因此也把劇本丟給了他,兩人都點頭應允後,《瞞天殺機》才正式拍板定案。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由於電影背景設在1920年代,對服裝造型師辛妮塞隆德也是一大挑戰,尤其要讓小珍妮佛和布萊德利這對金童玉女更有復古風味,她費盡巧思,但不管是當時流行的皮草、秀出性感身段的絲綢內衣或是能在馬上展露英姿的褲裝,由小珍妮佛穿來更有韻味,但造型師透露,小珍妮佛對自己的衣著沒有太大意見,反而是布萊德利極有想法,他還會提供自己的主意給她參考。辛妮塞隆德對兩位影壇巨星讚譽有加,她說:「布萊德利工作認真,小珍妮佛則是不需要鑽石首飾裝扮,她本身自會閃耀,這麼說好了,如果還有機會,我希望能再與兩人合作,因為只要有他們在,片場氣氛和樂融融!」

看片第一囧:巧遇緩衝處理中!中華4G有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