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確認查寧泰坦【牌皇】電影&其他作品上映時間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稍早宣布自家電影在2014年的全球票房創下福斯有史以來最佳紀錄,總計比上一年成長了550萬美金。同時福斯公司也宣佈多部電影的上映日期,當中包括大家期待的續集電影。

最吸引人目光的,莫過於謠傳多時的漫畫改編電影【牌皇】(Gambit),終於確認其拍攝計劃。本片是福斯旗下最吸金的漫畫英雄系列電影【X戰警】的作品,是以漫威漫畫中的另一位英雄-牌皇為主角的番外篇。飾演片中靈魂人物的,則是好萊塢肌肉動作型男-查寧泰坦。本片預定2016年10月7日於北美推出。

而福斯旗下另一部吸金系列作品【猩球崛起】,繼2014年暑假推出的第二集【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全球大破7億美金票房之後,尚未定名的系列第三集【猩球崛起3】也確定將於2017年7月14日於北美上映。

至於,福斯旗下另一部漫畫英雄系列作品【驚奇4超人】的重拍版本,北美上映日期則是延後到2017年6月2日;另外,備受矚目的暢銷電玩改編電影【刺客教條】則是預計在2016年聖誕節前夕的12月21日星期三推出。

相關報導:新版【驚奇4超人】官方劇情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