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再起】續集選角驚傳詐欺!安德魯恐因“行為問題”無法出演續集?

   

前陣子傳出「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有可能被換角的消息,但最新報導很有可能打破這個換角傳聞。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根據銀河新聞的報導,一家名為Bill Beckman's agency的機構近日發布【蜘蛛人驚奇再起】續集配角徵選訊息。然而漫畫電影網(Comicbookmovie)卻指出這整件事情都是一個騙局,這個機構被懷疑多次利用假的徵選訊息向民眾詐財,更有網友直接在該機構的臉書發文,警告民眾不要再匯錢到這個機構。該機構在紐約登記的地址,被查證為一棟待出租的廢棄建築物,而該機構向民眾收取費用的行為也已經觸法。漫畫電影網也報導【蜘蛛人驚奇再起】續集的選角,在2014年11月20日也就是索尼影業被駭之前早已底定。

圖片轉載自網路

既然選角早已結束,又沒傳出新的蜘蛛人人選,因此某些媒體大膽揣測加菲爾德應能3度穿上蜘蛛裝;不過又有另一種說法指出,安德魯加菲爾德因為“行為問題”導致索尼提前終止雙方的合約;而所謂的行為問題,據說是因為加菲爾德沒有提前告知無法出席與索尼高階主管們的聚餐,被視為是對索尼日本的高層不敬。

照這個情形看來,安德魯加菲爾德是否能演出【蜘蛛人驚奇再起】續集仍須等待索尼官方正式公告。

索尼影業遭駭事件越演越烈,受害明星持續增加
蜘蛛人盪得回漫威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