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3】換導演,【獵殺第四行者】D.J.卡羅素接棒?

世界娛樂中心   

ComingSoon.net網站曾經在去年公布【特種部隊】第三集的前導海報,不過至今派拉蒙影業仍未有更進一步的公告,根據Deadline報導,製作公司有意找【鷹眼】、【恐怖社區】導演D.J.卡羅素來執導本片。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在2009年推出,由查寧泰坦、馬龍韋恩斯、瑞秋妮可絲、席安娜米勒、李秉憲、雷帕克、丹尼斯奎德、喬瑟夫高登李維主演。2013年初推出的第二集【特種部隊:正面對決】,找來查寧泰坦短暫回歸與李秉憲、雷帕克並肩作戰,更加入多位新演員如巨石強森、布魯斯威利、安卓恩帕利奇、雷史蒂芬森和強納森普萊斯,在票房上也有大幅度的成長。

卡羅素曾因執導【獵殺第四行者】備受矚目,目前正在執導由凱特貝琴薩及梅爾雷杜主演的【The Disappointments Room】,此片編劇是曾編寫【慾謀】劇本的編劇/演員溫沃思米勒(以主演影集「越獄風雲」聞名),本片預計將於9月25日在北美上映。

根據去年夏天釋出的消息,【特種部隊】第三集是由強納森蘭金(【狙擊生死線】、【致命武器4】)擔任編劇,而續集劇情的重心將會放在巨石強森所飾演的「路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