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郡王李東學做年菜PK盧小老爸豬哥亮

破億票房喜劇天王 豬哥亮 2015賀歲鉅作【大囍臨門】,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林心如、林美秀、李東學、寇世勳、素珠、王彩樺、浩角翔起等群星團聚齊賀歲;要讓你過年團圓笑翻天!繼【大尾鱸鰻】中飾演女兒的郭采潔之後,豬哥亮這次在該片中成為林心如的老爸,面對把女兒肚子搞大的準女婿李東學來踢館,今天兩人現身西華飯店Pk做年菜;豬大哥拿出「豬東坡出奇招」東坡肉來應敵,而李東學的紅蟳糯米飯則是象徵「生米煮成熟飯」,雙方趣味火藥味都十足!李東學這次在電影中與林心如配成對,豬哥亮上一部電影【大尾鱸鰻】湊成郭采潔與楊祐寧,這一次對李東學喊話:「如果是你的菜,就夾去配!」

豬哥亮與李東學之間的化學火花,一個草根國寶、不按牌理出牌,另一個是風度翩翩的帥氣小生;豬哥亮為了要了解這個即將入門娶走女兒的女婿,他特地找了李東學的成名作【後宮甄鐶傳】來看,好好研究果郡王的來歷,並直稱讚說演得真好!而今天豬哥亮的料理東坡肉精工費時,要耗時四小時,李東學的「生米煮成熟飯」進蒸籠只要五分鐘,豬哥亮開玩笑對李東學說:「你年輕比較快,哪像我老了要做很久耶!」現場主廚也評選出今天PK戰的勝利者,豬大哥,並在朱大哥胸前貼上囍字,大喜臨門。而對於輸家李東學,豬大哥也不忍懲罰,直幫東學說話,「他戲真的很好!很認真!」面對即將於賀歲檔期上映的新作品,豬哥亮掛保證說,「這是我第一次演這樣子的戲,很適合我!絕對很好看!」今天同步公布電影主視覺以及電影花絮。

今天協助兩人做年菜的是西華飯店高鋼輝主廚,其精湛料理手藝更曾受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名導演李安、吳宇森及周潤發、郭富城等多位港星驚豔且讚不絕口,每當來台之際更指名享用其料理。餐廳內的『布希套餐』、『柴契爾套餐』、『拿督套餐』、東京米其林三星主廚的『神田套餐』等都是許多政商名人與食饕們讚不絕口的菜色。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囍臨門】故事講述,32歲的淑芬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 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要說到完口水都沒沫。好家在大囍媒婆錢頌伊(林美秀 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嘛愛;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卻突然哭跑了!安娘喂~吶ㄟ安捏?賀歲片票房喜劇天王巨星 豬哥亮從影以來最動人演出,吼哩笑到肚子痛、感動到目屎流不完!該片網羅兩岸三地當紅電視電影雙棲超人氣演員、群星雲集;除了賀歲吉祥星豬哥亮大哥之外,還集結寇世勳、林心如、果郡王李東學、林美秀、王彩樺、素珠、林美照、黃西田、浩角翔起、九孔等!繼2013的【大尾鱸鰻】後,將再次打造闔家觀賞、讓你從除夕笑到開工的群星賀歲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