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鼓手】黑馬勇闖奧斯卡 獲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提名

第八十七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於15日晚間公布,【進擊的鼓手】化身大黑馬,勇闖奧斯卡入圍五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混音及最佳剪輯獎。J.K 西蒙斯在金球獎上拿下最佳男配角,這次入圍與【鳥人】愛德華諾頓、【暗黑冠軍路】馬克魯法洛、【年少時代】伊森霍克以及【大法官】勞勃杜瓦一起競爭,有望再下一城奪下他的第一座小金人。J.K西蒙斯接受記者訪問時說道:「我真的很興奮,也非常高興導演的才華被看見了!」興奮之餘也表示他對這部電影的成果感到十分驕傲,並大讚此片是「演戲生涯最驕傲的作品!」

【進擊的鼓手】雖然只是導演達米恩查澤雷的第二部電影,傳奇性地從日舞影展開始奪下評審團大獎、最受觀眾歡迎獎之後,接連橫掃坎城影展、多倫多影展、美國紐約影展及洛杉磯影展,幾乎到處都受到觀眾最狂烈的喜愛。日前拿下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又大舉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佳評如潮,口碑好到破表!製片蓋瑞在獲知入圍消息時大讚優秀的全體劇組,也感謝導演達米恩和J.K 西蒙斯等演員們一起完成如此傑出的作品,這部獲美國娛樂周刊選為年度十大電影第一名的作品,1月30日在台上映。

將於1月30日在台灣上映的【進擊的鼓手】,一路從年初口碑狂飆到年尾,洛衫磯時報、紐約每日新聞、紐約郵報、時尚雜誌、娛樂周刊、綜藝報、好萊塢報導各大媒體一致激讚好評,一舉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與觀眾票選獎,同時為坎城影展、多倫多影展及紐約電影節正式入選片,這部血脈沸騰鼓動人心之作廣獲全球好評讚譽。連帶也把J.K.西蒙推上奧斯卡之路,包括金球獎、洛杉磯和波士頓影評人協會都力挺他為今年最佳男配角!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進擊的鼓手】故事描述立志成為頂尖爵士鼓手的安德魯進入音樂學院的第一天,就遇上魔鬼教師費查。費查被他狂¬熱擊鼓的模樣吸引,邀他進入競爭激烈的薛佛學院爵士樂團。費查嚴厲指導,手段激烈,無所不用¬其極,安德魯也不計代價瘋狂練習,甚至磨破手指血染鼓面也在所不惜,只為了追求偉大鼓手的最高成就。雖然安德魯有心儀的對象,但是因為費查給他的壓力讓他無法喘息,最後決定跟心愛的女孩分手,只為了要讓自己能夠心無旁騖、全心全意奉獻給這個偉大的夢想。就在安德魯漸漸被魔鬼特訓推向技藝高峰之時,費查還找來另外一個高手挫他銳氣,為了證明自己不惜犧牲一切的安德魯也被推向了人性的懸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