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喊「爸」 豬哥亮被逼哭 崩潰淚灑現場

 【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陳國華監製,耗資1.1億新台幣的2015賀歲鉅作【大囍臨門】,由破億票房喜劇天王 豬哥亮主演,集結兩岸三地當紅卡司,包括,林心如、林美秀、李東學、寇世勳、素珠、王彩樺、浩角翔起、任賢齊、林俊傑JJ等,眾星雲集、要讓你過年團圓笑翻天!今天電影發佈正式預告,除了大家熟悉的豬式笑料,更讓人期待的是豬哥亮與林心如的父女精采對手戲,堪稱是為人兒女、為人父母的,看完沒有不掉淚!豬大哥更是首次淚灑現場,被林心如逼哭,對她的演技讚不絕口直誇說,「這女人,嚇死人」!

 賀歲片【大囍臨門】,有豬式笑話加上語言遊戲,草根人情味加上年節熱鬧喜氣,「大尾」即將重現江湖!預告中,媒人婆林美秀對豬哥亮說,「伯父,你能不能退一步?」「是要叫我退到墓仔埔嗎?」;或是在談結婚聘金的時候,夏禕氣得拍桌對豬哥亮說,「趁早別談了,真難搞!」「我難搞,你搞過是不是?」就連人物的名字,豬大哥的角色李金爽(台語指你真爽)、媒人婆林美秀的角色名字錢頌伊(意指錢送你),都大玩雙關語!

 今天發布的正式預告裡,有一場豬哥亮與林心如的精采對手戲,講述女兒林心如要出嫁前,父女在房間裡道別的戲碼。林心如輕輕喊一聲「爸」,然後幫豬哥亮老爸整理西裝領帶,眼淚就滴下來。看到女兒一哭,豬哥亮就忍不住了,他說:「本來沒有要哭,但是看到女兒很捨不得,最後還是哭了,但是又不想被女兒看到、不想讓眼淚流下來,我就看著天花板說:『那個屋頂好像壞掉了,這要修理不然會漏水。』然後台詞講完了,眼淚還是忍不住啊,我就再加:『還有壁虎,公的在追母的…』」然後女兒林心如幫老爸擦眼淚、老爸也幫女兒擦眼淚;但是老爸又怕女兒的妝會花掉,所以只用了大拇指,小心翼翼、輕輕地幫女兒臉頰上的眼淚擦掉。豬哥亮坦言,該場戲是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之前拍【大尾鱸鰻】也沒有這樣哭過,還好一次ok。第一次看【大囍臨門】電影初剪的時候,也是哭得唏哩嘩啦。扮演新嫁娘的林心如說,豬大哥及美照姐都是很好的演員、給出滿滿的情緒,很自然的就融入在裡面,「對於親情這一塊,本身就容易有很多感觸;當然,也是有想到何時才能輪到我,換我嫁出去!」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囍臨門】故事講述,32歲的淑芬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 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要說到完口水都沒沫。好家在大囍媒婆錢頌伊(林美秀 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嘛愛;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卻突然哭跑了!安娘喂~吶ㄟ安捏?賀歲片票房喜劇天王巨星 豬哥亮從影以來最動人演出,吼哩笑到肚子痛、感動到目屎流不完!該片網羅兩岸三地當紅電視電影雙棲超人氣演員、群星雲集;除了賀歲吉祥星豬哥亮大哥之外,還集結寇世勳、林心如、果郡王李東學、林美秀、王彩樺、素珠、林美照、黃西田、浩角翔起、九孔等!繼2013的【大尾鱸鰻】後,將再次打造闔家觀賞、讓你從除夕笑到開工的群星賀歲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