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記得的不是你曾經成功救回的人,而是那些你救不了的人…

   

海豹特種部隊隊員克里斯凱爾(布萊德利古柏 飾演)被派駐伊拉克時只有一個任務:保護他的同袍弟兄。他精準的射擊在戰場上拯救了無數條生命,隨著他英勇事蹟的盛名遠播,他也贏得了「傳奇」的名聲。然而他的名聲也在敵人間傳開,使他成為叛亂份子的首要擊殺目標,更提供高額賞金來獵取他人頭。他在家鄉也面對不同型態的內心交戰:他致力成為好丈夫和好爸爸,雖然常常身在地球的另外一端。

不顧危險和服役對他家庭生活所帶來的問題,克里斯前往伊拉克進行四次恐怖的派駐任務,以身作則地體現了海豹特種部隊的座右銘「絕不拋棄同袍」。但當他終於返回妻子泰雅(席安娜米勒 飾演)和孩子身邊時,克里斯發現他放不下的竟然是戰場上的同袍。

動作戰爭片【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由奧斯卡金獎大導演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登峰造擊】、【殺無赦】)執導,劇本由傑森霍爾(Jason Hall)撰寫,改編自克里斯凱爾(Chris Kyle)、史考特麥克尤文(Scott McEwen)以及詹姆斯迪菲利斯(James Defelice)共同撰寫的自傳。這本自傳一出版立刻熱賣,連續18周盤踞在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上,當中有13周的時間更是雄踞第一名寶座。

以【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和【瞞天大佈局】(American Hustle)兩次入圍奧斯卡的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飾演克里斯凱爾,其他卡司成員包括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路克葛萊姆斯(Luke Grimes)、傑克麥克道曼(Jake McDorman)…等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