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與狩獵者】別傳開拍,莎莉賽隆跟艾蜜莉布朗特一起使壞?

世界娛樂中心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公主與狩獵者】的別傳(尚未定名)已經由環球影業正式啟動,儘管目前還未確定本片將由誰來執導,但據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刺激1995】導演法蘭克戴拉邦已經確定不會擔任本片導演。現在大家關注的焦點則是轉移到演員選角上面,根據最新外電消息,【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布朗特有意接演本片的反派角色。

別傳以克里斯漢斯沃演出的獵人與莎莉賽隆飾演的壞皇后為故事主線,劇情則會進一步擴展2012年【公主與狩獵者】導演魯伯特桑德斯所打造的魔幻世界,講述在遇到白雪公主以前,獵人跟壞心皇后早已有了交集的命運;不過,【公主與狩獵者】中由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的白雪公主,將不會出現在這部別傳裡。

艾蜜莉布朗去年與阿湯哥主演的科幻動作片【明日邊界】頗獲好評,近期主演的音樂喜劇片【魔法黑森林】也將於2月18日在台上映;之後布朗特也將與喬許布洛林、班尼西歐迪特洛共同演出【私法爭鋒】丹尼維勒納夫執導的新片【Sicario】。

由於本片目前還是鎖定2016年4月22日於北美上映,為配合上映檔期,相信新導演的人選很快就會出爐,同時,更多的演員陣容應該也會逐漸浮上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