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哥員工平均月薪六位數!加入有夠愛亂花錢明星行列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打從當年娶了安柏赫德就已經被看衰,沒想到婚離了官司結了,強尼戴普的衰運始終沒有好轉。不僅票房回報率最低連莊兩年冠軍,現在又爆出財務危機,說真的,大家都看得沒興致了。

  強尼戴普花錢離譜,根據長年替他控管財務的管理公司指稱,這位A咖客戶一個月的花費就高達200萬美金 (折合台幣6000萬左右),但花費的理由絕對會讓人聽到皮皮剉。

  光是全球投資的房產強哥就有14筆,總花費高達7500萬,買房不打緊畢竟搞不好還能賺上一筆,但買車、買遊艇還買私人飛機,每個花費強哥都買到最頂級的,另外多到離譜的珠寶、美酒跟藝術品收藏,對他來也是剛好而已,更甭提全球各地領強哥薪水的員工就有40位,有保鑣有管家有廚師應有盡有,每個月光是人事費用就將近千萬台幣,平均一位員工每月薪水就破20萬台幣,實在是奢上加奢,扯上加扯。

  想當年在尼可拉斯凱吉面臨破產窘境時,當時聲望如日中天的強尼戴普,大方地直接遞上一張空白支票任落魄好友填,只是現在風水輪流轉,不知道好萊塢現在有誰願意對他這般慷慨解囊?

趕時間還是造型師太累?明星穿搭凸槌實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