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宣戰星爵克里斯普萊特:「我們不再是朋友!」

世界娛樂中心 /圖片轉載自網路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前幾日在推特向【星際異攻隊】的星爵克里斯普萊特發出戰帖,「看起來我們兩隊即將一決高下,接下來的兩個星期,我們不再是朋友,你是我的敵人!」

原來,兩人同樣身為美式足球的忠實球迷,偏偏【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支持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將在本屆超級杯中對上【星際異攻隊】克里斯普萊斯特支持的西雅圖海鷹隊,這場美式足球場上的爭奪戰也意外點燃兩位超級英雄球迷的戰爭。

星爵先是調侃美國隊長:「我們都知道世界上只有一個美國隊長,他的名字羅素威爾森(Russell Wilson,海鷹隊球員)。」美國隊長則回覆:「這是下戰帖的意思?敢不敢賭一場?」「沒問題!要是海鷹隊獲勝,就請美國隊長飛到西雅圖的海鷹兒童病院,揮舞海鷹隊隊旗如何?」克里斯伊凡二話不說接受賭注並說「那若是愛國者狂電你的海“雞”,就請星爵穿上湯姆布萊迪(Tom Brady,愛國者隊明星球員)的球衣到克里斯哈文(Chris Haven,兒童癌症照護之家)。」

超級盃一向是美國體壇的一大盛事,其實在克里斯伊凡挑起這場賭注前,克里斯普萊特就曾多次在instagram上發佈與饒舌歌手麥可莫(Mackle More)一起慶祝海鷹隊贏球的照片,除了期待接下來的比賽,本屆超級盃也因為兩位超級英雄的賭注更添幾分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