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只愛男人?「土妹」愛琳緹索【歡迎光臨愛情沙龍】被同志電暈

海鵬影業   

  「德國甜心」愛琳緹索(Aylin Tezel)在四億台幣賣座片【歡迎來到德國】(Almanya - Welcome to Germany)中,以未婚懷孕的土耳其女孩角色聲名大噪。有趣的是,這位票房「土妹」愛琳緹索,這回參加喜劇新片【歡迎光臨愛情沙龍】(Coming In)演出,反被時尚大師改造成氣質正妹。她在片中飾演平價髮廊老闆娘,有天魅力帥氣的造型大師(柯思亞烏曼Kostja Ullmann 飾)來店裡拍廣告,愛琳緹索替缺席的模特兒妹妹獻上香吻,沒想到卻一吻定情。但這浪漫之吻最大的問題就是─時尚大師其實是一位男同志。以【我的夏日戀曲】(Summer Storm)名揚德國的導演馬可克魯玆沛納(Marco Kreuzpaintner),這次回歸愛情喜劇路線拍攝的【歡迎光臨愛情沙龍】,挑戰了「愛上同志」的嶄新題材,在德國造成轟動。

  【歡迎來到德國】在德國創下了驚人的四億台幣票房,愛琳緹索在片中飾演一個未婚懷孕的女孩,並一舉大紅、成為德國影壇的一線女星。這回她在愛情喜劇新片【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升格平價髮廊的老闆娘,當髮廊被柯思亞烏曼飾演的造型大師相中,要作為他男性產品發表會的現場時,她不但為此精心打扮,還以她獨特的「美感」來佈置場地,沒想到卻被嫌到不行。最好笑的是,愛琳緹索甚至不改「土氣」,還穿上一件嚇死人不償命的大綠蓬蓬裙,要跟柯思亞烏曼騎著百萬哈雷機車去兜風,逼得大師只好幫她來個造型大改造,讓「土妹」變回了正妹!現正單身的愛琳緹索在受訪時,眉飛色舞大讚男星柯思亞烏曼是女性「天菜」,更坦承自己幾度被他電暈,讓人聽得捧腹大笑。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德國名導馬可克魯玆沛納拍攝新片【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回歸喜劇路線,不僅邀到億萬票房甜心愛琳緹索參與,還有威尼斯影后卡嘉瑞曼(Katja Riemann)跨刀,以及當前德國炙手可熱、男女通殺的俊帥男星柯思亞烏曼。為凸顯柏林兩性多樣及文化薈萃,【歡迎光臨愛情沙龍】選在柏林最高級豪華的米特區(Mitte),和最具異國情調的新克爾恩區(Neukolln)兩地拍攝。片中文化差異與性向對比的幽默呈現,常不乏神來之筆,果然受到美商華納兄弟青睞,在德國盛大發行。導演克魯玆沛納希望藉著【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傳達出「愛情不該被貼標籤」的前衛想法,美國《綜藝報》(Variety)則盛讚該片有著「兩性幽默與和諧的漂亮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