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屋及烏結婚有譜?西恩潘認養莎莉賽隆的養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來好萊塢又快要有一場名人婚禮了!54歲的西恩潘與與39歲的莎莉賽隆談了一年多的戀愛,從原本一片不看好聲到如今是越走越穩定,現在甚至傳出兩人好事將近?

媒體之所以會這麼鐵口直斷這對明星戀人極有可能在最短時間內開花結果,理由全是得知了西恩潘正透過法律程序,準備正式認養莎莉賽隆的3歲養子傑克森!根據與兩人熟識的匿名消息,這對年紀相差15歲的情侶是來真的,絕對不是玩玩而已!

賽隆是在2012年認養了當時只有4個月大的傑克森,而西恩潘則是與前妻蘿蘋懷特育有一子(霍波,21歲)、一女(蒂蘭,23歲)。而根據內線消息,兩人顯然認為只有一個傑克森不夠,也開始討論起替他添一個弟弟或妹妹或是乾脆再認養一個小孩。

都已經在考慮第二個小孩了,看來等第一個小孩正式領養入門之後,這對好萊塢明星情侶攜手踏上紅毯的日子應該也是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