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導馬丁史柯西斯人就在台灣?新作一月底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曾拍過多部票房大作的好萊塢大導馬丁史柯西斯,即將於本月30日在台灣正式開始拍攝新作【沉默】(暫譯)!

改編自日本作家遠藤周作的經典名作【沉默】(暫譯),是史柯西斯構思20多年的企劃,日前官方正式公布,全片將於本月30日在台展開拍攝行程,更詳細的外景地點應該是上回劇組來台勘景的花東一帶。

「驚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兩位耶穌會信徒的其中一名,在17世紀前往日本調查恩師「棄教」一事的真相;但在過程中,卻因日本官方的禁教立場而遭遇難以想像的暴力與苦難,甚至就連生命也危在旦夕。

除了加菲爾德,參與演出的尚有日本演員淺野忠信、連恩尼遜以及亞當卓瑞夫等人。目前電影公司尚未公布正確上映日期,只說預計會在2016年推出。

這樣看來,「驚奇蜘蛛人」加菲爾德、「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以及日本性格男星淺野忠信本尊應該隨時會出現在台灣寶島!(目前已知地表最強老爸預計三月抵台)。哪天在街上看到神似這幾位大咖的阿杜仔,可別以為自己眼花認錯人,搞不定真的讓你捕獲野生好萊塢A咖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