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戰警】換人演!布萊德利庫柏入主有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已經在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中聲演火箭浣熊一角,但畢竟只是出聲相挺,所以以布萊德利庫柏目前居高不下的超旺人氣,的確是極有可能取代上回【綠光戰警】的萊恩雷諾斯、入主預定於2020年推出的新版【綠光戰警】。

其實這並非第一次傳出庫柏可能主演【綠光戰警】的說法,早在2009年,他其實就曾參加2011年版【綠】片的試鏡,企圖爭取演出主角霍爾喬登/綠光戰警一角,結果當然這個角色是由萊恩雷諾斯取得。

但今日的庫柏早已不可同日而語,他不僅有人氣魅力、有票房實力,還是個連續三年入圍奧斯卡演技獎項的A咖,再加上最近剛創下北美一月周末票房紀錄的【美國狙擊手】的熱賣,對出資的電影公司而言,這個算盤怎麼打都划算!

但庫柏也不是穩操勝算,因為電影預計要到2020年才推出,今年40歲的他到時候就已經45歲了,這樣的年齡去演出年輕氣盛的綠光戰警,感覺似乎是太過勉強了些。

不過這一切都很難說,因為DC與華納預計將於2017年推出【正義聯盟Part 1】(暫譯)、2019年再推出【正義聯盟Part 2】(暫譯)。「綠光戰警」一角很可能會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又或者是【神力女超人】中正式被引薦給觀眾,然後再名正言順地加入兩集【正義聯盟】;然後到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庫柏的英雄夢應該已經快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