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人氣巨星 『日韓巨星映畫祭 2015第一季』 將再度引爆東洋影壇年度盛事

  延續著2014年全年度三季星光熠熠、廣受好評的【日韓巨星映畫祭】,再次號召所有日韓粉絲們走進戲院,參與專屬東洋電影同好的年度影展盛事!配合即將到來的一年一度白色情人節,2015年第一季【日韓巨星映畫祭】主題定為『心戀假期』,不僅延續了去年度陣容耀眼奪目的巨星偶像強檔新片,在單元選片與規劃上,也更加細膩豐富,包含了浪漫、驚悚、感動、爆笑、震撼、熱血、勵志等多元片型,相信這些百花齊放、盡顯日韓影壇高水準精華的年度傑作,絕對會是一場再次讓影迷們大呼過癮的大銀幕饗宴!

  本季中,日韓影壇重量級巨星依舊是招牌賣點,包含多位韓流戲劇女王與東洋人氣女星首度魅力交鋒,也網羅日韓首席票房實力派天王同場對決、火花四溢互尬演技。韓國戲劇天后包括近期以《沒關係,是愛情啊!》擄獲一大票輕熟齡男女粉絲的 孔曉振,獻出入圍青龍獎影后的大銀幕浪漫喜劇代表作【真愛,純屬虛構?】;堪稱近期浪漫韓劇收視保證的《繼承者們》自然派新世代女星 朴信惠,則獻上首度以韓服時尚為題材的華麗宮廷大作【尚衣院-衣縷情絲】,本片也是她從影以來首度古裝唯美扮相現身!其他本季韓流A咖女星陣容還包括精靈系美女 鄭有美、時尚天后 申敏兒、超萌少女 金賽綸、以及近期以動靜皆宜形象走紅大小銀幕的麻辣『歐逆』 李詩英。日本影壇則是祭出了在台死忠影迷眾多的森林系空靈美女 蒼井優 勵志感人新作【春之峰:攀越夢想】、以學園戲劇走紅的清純美少女新星 川口春奈 詮釋暢銷漫畫改編純愛大作【只要說妳愛我】,再加上近期演技頻受獎項肯定的氣質影后 廣末涼子 實力助陣。

  當然本季日韓影壇男星陣容也不遑多讓,《羅馬浴場》日本奧斯卡影帝 阿部寬 入圍本屆藍絲帶賞的精緻古裝大作【末代刺客:最終對決】,更有《奇皇后》韓流戲劇天王 朱鎮模 史詩愛情力作【咖啡-傾城之愛】。此外也有多位演技出眾的日韓首席影帝級卡司包括 淺野忠信、河正佑、趙正錫、高修、高良健吾 以及 松山研一 等,獻上備受影迷期待的最新力作耀眼助陣。

  不過最引起新世代粉絲們矚目的,當屬首度進軍大銀幕的兩位跨界流行偶像 - AKB48 木崎由莉亞與EXO D.O. 都將在本季片單中分別獻上轉型力作!其中在台人氣鼎沸的 D.O.(都敬秀)首度登上大銀幕的好評佳作【失業女王聯盟】不僅在韓國票房亮眼、更獲選多倫多、鹿特丹、釜山等多個國際影展,口碑橫掃世界影壇。而另外兩位近期在高收視韓劇與日劇,分別有超亮眼表現的大勢接班男星《來自星星的你》朴海鎮 與《今天不上班》福士蒼汰,也都獻上盡顯新世代男神魅力的浪漫新作【冰雪戀歌】&【只要說妳愛我】!在在凸顯本季【心戀假期 - 日韓巨星映畫祭 2015第一季】眾星雲集超強陣容,鎖定影迷族群更橫跨各年齡層跨世代觀眾。

  不負影迷眾所矚目與期待,【心戀假期 - 日韓巨星映畫祭 2015第一季】將於2015 年3月6日至3月19日期間於 西門町新光影城、喜滿客京華影城、以及 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 全台獻映,並於3月20日至4月2日期間於 台中新光影城 口碑接力上映,影迷可如願在大銀幕體驗年度好評鉅作的震撼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