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安摩爾領獎瞬間「重返20歲」 網友大讚這才是真正的女神

Catchplay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華語喜劇電影【重返20歲】的魅力連奧斯卡準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都難檔?!原來是昨日茱莉安摩爾於美國演員工會(SAG)獎,以電影【我想念我自己】(Still Alice)中精湛演技再獲肯定,上台領最佳女主角獎項時,自動「重返了20歲」,她說:『謝謝美國演員工會,我想起在20出頭歲時演出CBS的連續劇,他們要我演一對一好一壞的雙胞胎角色,我真的很興奮,但一個人演戲真的很無聊,我愛死了與其他演員一起飆戲的感覺,了解與認識一個角色的那種激動讓我感到興奮,這就是讓我不斷繼續下去的原因。』

  因飾演電影【我想念我自己】中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大學教授而獲獎不斷的奧斯卡準影后茱莉安摩爾,不管所到何處都是所有目光的焦點,昨日她在領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獎項時,主動在台上回憶起20出頭歲時演的連續劇,有網友將當時的劇照找出,讓人驚艷的是,茱莉安摩爾不論是20出頭歲還是現在的年紀,外表幾乎毫無差別,完全凍齡,這也讓人大讚「她才是真正的女神。」

茱莉安摩爾演而優則「設計」獲邀為本屆奧斯卡設計「明星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