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5】阿湯哥提前到暑假出任務!

世界娛樂中心   

  原本預計於聖誕節檔期在北美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5】(暫譯),將提前到暑假上映!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派拉蒙影業可能因為想把【不可能的任務5】(暫譯)與下一部007電影(北美預計在11月6日上映)以及【星際大戰7】(暫譯,北美預計在12月18日上映)檔期錯開,決定將【不可能的任務5】北美檔期提前到7月31日。而且,【不可能的任務5】(暫譯)是一部商業動作大片,一般預料提前在暑假檔期推出,對票房來說應該是個利多。

  【不可能的任務5】由曾經執導【神隱任務】的克里斯多夫麥奎瑞擔任導演,該片在全球賣出破2億美金的票房佳績,麥奎瑞的編劇功力也備受肯定-他的編劇作品包括【刺激驚爆點】及【明日邊界】等。

  關於【不可能的任務5】目前還沒有更多詳細的消息釋出,目前我們只要知道阿湯哥確定會5度演出祕密探員伊森韓特一角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