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歲】趙薇、林心如現身客串?!

  電影【重返20歲】上映後口碑幾乎零負評,特別是對於女主角楊子姍能如此完美詮釋擁有70歲靈魂的20歲少女感到讚嘆,就連剛成為「影壇大亨」的經紀人趙薇都大讚「子姍很美、很穩、很甜,看能讓你又哭又笑的電影,讓你有歡樂時光的感覺,happy times!」之後更開玩笑說「導演應該客串彩蛋!」

  目前正在全台熱映中的華語喜劇電影【重返20歲】,不但有金鐘影帝陳柏霖、亞洲超級偶像鹿晗、票房女星楊子姍與金馬影后歸亞蕾的精彩演出,就連趙薇與林心如都來客串?原來是導演藉著電影中橋段的連結,讓趙薇與林心如20歲時演的「還珠格格」經典片段重現,爆笑連結就連林心如都在微博po文「真的是重返20歲了,竟然有還珠格格亂入,笑死我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林心如在微博上表達對電影【重返20歲】的支持外,還有許多明星也紛紛在網路上大力口碑推薦,包括剛產下雙胞胎的范瑋琪說「如果真的可以重返20歲該有多好啊!好棒的題材,支持。」楊丞琳說「支持好電影!」郭靜說「【重返20歲】熱騰騰上映中,支持好片喲。」JPM的王子說「繼唐山大地震後在戲院哭到爆…最永恆的幸福不是擁有妳,而是擁有與妳有關的回憶。」(JPM)小傑說「鹿晗唱的「我們的明天」真是好聽,快進戲院支持!」唐禹哲說「大力支持好片!」時尚名媛楊欣說「好期待的新片,大家一定要支持喔!」而陳漢典也在上映當日提醒「就是今天耶~一起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