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祐實尺度零保留,露點呻吟毫不扭捏

天馬行空   

 改編自第五屆女性R-18文學賞得獎暢銷小說,安達祐實全裸上陣主演的電影【花宵道中】即將在台上映。片中她飾演在大時代下身不由己的花魁,不該相信愛情的她,卻遇到了她生命中讓她悸動的那個男人。一場實現遊女畢生心願的花魁道中戲碼,安達祐實腳踩20公分超高木屐,身穿20公斤量身打造的絕美和服,終於可以走到自己心愛的人身邊,畫面唯美又令人感動。而後將自己獻身給男主角淵上泰史,有非常大膽的情慾戲,讓人看的臉紅心跳,而安達祐實也透露對於男主角淵上泰史的印象非常好,不知不覺也被他的魅力所吸引,「淵上先生的儀表十分帥氣,就算是沒有台詞的場景,也會被他眼神中的溫柔和悲傷所吸引呢。」在片中,安達祐實有多段情慾戲,包括和她的恩客、仇家及愛人…等,而其中最讓人心疼且印象深刻的是,就是她在愛人的面前被仇家欺辱,幼小的身軀又毫無反抗的能力,安達祐實毫無保留的將在大時代下遊女的放浪、悲苦與無奈,表現的淋漓盡致,無論露點及呻吟也毫不扭捏,安達祐實這次豁出去的大解放實為敬業又值得肯定。電影即將於1月30日在台上映。

 電影改編自宮木綾子的同名原著小說,原著小說從榮獲第五屆女性R-18文學賞,也獲得《哪啊哪啊~神去村》作者三浦紫苑及《第八日的禪》作者角田光代絕讚不已的口碑推薦,安達祐實決定接演此片後也看了小說,也認為是一部很棒的作品。而對於演出遊女在大時代下的生存之道,安達祐實也感性的表示:「她是個非常清楚自己該待在什麼地方、該以何種姿態生存的女性,我自幼便踏入職場工作,這部分與我的人生有幾分重疊之處。她身為遊女,經常要和男人上床,但當她初次墜入情網,被真心喜愛的人撫摸、愛上的喜悅,使她願意放棄自己擁有的一切。全力捍衛自己真正寶貴的東西,這樣的心情是不論任何時代都不會改變的,我也非常能夠理解。」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花宵道中】故事講述江戶末期,新吉原的山田樓裡有一群遊女,懷抱著無法成真的戀情,她們是最豔麗的花朵,香氣襲人,甜美芳醇,卻註定在開到荼靡之後自謝自落,無人聞問。“道中”是指第一次出道的青樓女子,從青樓走到恩客面前的這一小段路,穿上華麗的和服,猶如花魁一般的遊行,這是所有遊女們的夢想。然而大妓樓被私奔的遊女放火給燒了,所以遊女朝霧(安達祐實 飾)沒能如願道中。朝霧是吉原當紅的頭牌,不相信愛情的她,偏偏愛上了和服師傅半次郎(淵上泰史 飾),在他身上她感受到有生以來初次的悸動,過往未曾體會的女人心境也逐漸甦醒。為了替朝霧道中,半次郎製作出絕世的和服,藍色的牡丹在月光下一朵朵地綻放…然而,吉原的遊女只要有了戀人,就是有罪…。吉原,是個牢籠,籠住的不只是現在,連未來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