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西門町樂聲廣場與海綿寶寶相見歡喔!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方方黃黃,是誰從深海的大鳳梨,跑到西門町樂聲廣場?沒錯,就是活力超滿點、講話超有梗的海綿寶寶,本週六(1/31)將現身於西門町樂聲影城廣場LUX PLAZA,跟所有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相見歡!大家不僅有機會在樂聲廣場與海綿寶寶近距離拍照互動,現場還備有限定精美小禮物要送給大家,海綿寶寶果然是散播歡樂散播愛,活動從下午3:40~4:00只有二十分鐘,喜歡海綿寶寶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喔!

 本週五(1/30)上映的【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改編自史蒂芬海倫伯格原創的熱門電視動畫『海綿寶寶』,由保羅提比執導,實境導演麥克米契及監製史蒂芬海倫伯格攜手合作,採真人與CGI動畫結合的方式拍攝和製作,以3D呈現給所有觀眾,並將原本住在深海底地的海綿寶寶及包括派大星等海底生物,變身為勇猛的超級英雄踏上陸地,為了打擊壞人並捍衛自己的家園比奇堡,展開一場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