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個孩子】最新預告釋出,湯姆哈迪追緝連續殺人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Summit Entertainment 釋出由【狡兔計畫】、【毒利時代】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沙執導的最新電影【第44個孩子】(暫譯)最新預告。

  本片改編自2008年羅勃史密斯所著的暢銷小說,湯姆哈迪(【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瘋狂麥斯:憤怒道】)、歐蜜瑞佩斯(【龍紋身的女孩】、【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喬爾金納曼(「謀殺」、【機器戰警】)、蓋瑞歐德曼(【黑暗騎士】、【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傑森克拉克(【00:30凌晨密令】、【魔鬼終結者5:創世契機】(暫譯) )和文森卡索(【黑天鵝】、【索命記憶】)主演,由雷利史考特擔任製片、理查普萊斯編劇的【第44個孩子】預計4月17日於北美上映。

  原著靈感來自於1953連蘇聯一位連環殺手的真實事件,【第44個孩子】故事描述為政府從事扣捕政治犯的蘇聯秘密警察里歐(湯姆哈迪 飾演),因為拒絕出賣自己的妻子蕾莎(歐蜜瑞佩斯 飾演)而與妻子雙雙被流放。

  來到莫斯科鄉下的夫妻倆,加入了米凱爾上校(蓋瑞歐德曼 飾演)的行列,開始調查小鎮上專門殘殺兒童的連環殺手命案。而他們對正義的堅持,揭發了主張「在天堂是沒有任何犯罪」的變態連環殺手瓦西里(喬爾金納曼 飾演)的驚人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