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小金剛」加入超級英雄電影行列,真人版電影正式啟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最新報導,日本經典科幻漫畫《原子小金剛》即將拍攝真人電影,由澳洲Animal Logic Entertainment跟日本Tezuka Productions公司共同製作, Zareh Nalbandian跟Jason Lust擔任製片,目前尚未決定導演人選,但是已經開始尋找適合的編劇。

 主要從事視覺特效的Animal Logic Entertainment,【X戰警:未來昔日】、【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樂高玩電影】、【駭客任務】跟即將上映【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都是旗下作品。目前他們正在製作貝蒂真人電影及改編自傑夫史密斯的漫畫《Bone》的電影。

 1952年手塚治虫的漫畫《原子小金剛》,主角誕生於2003年4月7日,因為兒子飛雄意外中死亡,天馬博士因為無法忍受喪子之痛而製造了小金剛,並將其當作兒子一樣疼愛。但因故被拋棄之後,御茶水博士拾獲並修復它,小金剛正式重生,並開始用全新升級的配備打擊犯罪。

 電視台曾播出「原子小金剛」卡通,2009年還曾推出電影版動畫,並找來佛萊迪海默爾、克絲汀貝爾、吉尼可拉斯凱吉等配音,可惜在票房上並未有驚人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