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焦點】電影高超騙術大公開

華納   

  如何取得別人的信任 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居然有人能靠企業化經營的騙術致富?!在【決勝焦點】中威爾史密斯飾演經驗豐富的誘導術大師-尼基,發掘了很有天份的門徒潔絲(瑪格羅比 飾),行騙高手尼基傳授了高超的行竊技巧,教導她騙術不過就是一種轉移焦點的藝術,而焦點就像聚光燈。卻也發現騙術加入情愫會影響他的決斷力,於是斷然分手。三年後再相遇正當尼基施展他最縝密、最危險的騙局之際,潔絲卻拚命破壞這個行騙高手的計劃,想盡辦法讓他出局。

  【決勝焦點】由葛倫費卡拉與約翰瑞卡自編自導(【熟男型不型】)。製片是丹妮絲狄諾維(【熟男型不型】),執行製片是查理高葛拉克和史坦瓦格斯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卡司包括奧斯卡獎提名男星威爾史密斯(【當幸福來敲門】、【威爾史密斯之叱吒風雲】)、瑪格羅比(【華爾街之狼】)、羅德林哥桑特羅(【300壯士】電影系列)及傑拉德麥雷尼(影集【紙牌屋】)。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賽維爾葛洛伯(【無須多言】)、製作設計伊莉莎白米可(【落日車神】)、剪輯珍柯瓦奇(HBO【人生如戲】)、服裝設計戴娜平克(【熟男型不型】)及配樂尼克烏拉塔。綽號「德國神偷」(The Gentleman Thief)的阿波羅羅賓斯(Apollo Robbins)擔任顧問,協助構思和編排原創的花招戲法。

【決勝焦點】也在今日釋出最新電影片段-【決勝焦點】高超騙術大公開,本片預計2015年2月2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