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時代】獲香港金像獎十項提名 湯唯再獲最佳女主角入圍

華映娛樂   

  史詩作品【黃金時代】由三屆金馬獎最佳導演得主許鞍華執導,集合湯唯及馮紹峰兩位實力與人氣兼具的巨星演出,故事描述民國傳奇女作家蕭紅的一生,她一生經歷動亂及深刻的愛情,有如民國版的「亂世佳人」。【黃金時代】在昨天揭曉的香港金像獎獲得十項入圍,導演許鞍華再獲入圍肯定非常高興,直說:「勝利是屬於大家的。」而湯唯也繼金馬獎之後,再獲最佳女主角入圍,她感謝觀眾及金像獎對於蕭紅這個角色的認同。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黃金時代】繼去年在金馬獎獲得5項入圍,許鞍華抱走金馬獎最佳導演大獎後,在昨天揭曉的第34屆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中,獲得10項提名,備受肯定。許鞍華再次入圍最佳導演,將與陳果、陳可辛、林超賢及麥兆輝和莊文強一同搶小金人,才剛結束台北宣傳行程的她,對於入圍感到開心,她說:「好高興,勝利是屬於所有工作人員的。」

  而湯唯也再次入圍最佳女主角獎項,將與周迅、趙薇、蔡卓妍(阿Sa)及吳君如一起搶影后寶座,湯唯說:「非常感謝香港觀眾及金像獎對蕭紅這個角色的認同,感謝許鞍華導演及李檣編劇,更謝謝覃宏先生(星美集團總裁,電影投資人)對【黃金時代】的支持。5個月的拍攝,有獲得、有遺憾。但無論如何,作為一個演員,我很幸運的經歷了一位女作家短暫而傳奇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