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恐怖鉅作【鬼哭神嚎 惡靈15】 前導預告片驚悚上線

福斯   

  由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編劇並擔任監製的【鬼哭神嚎】,1982年推出後成為全球影迷心中的恐怖片經典,至今已相隔超過三十年,當中許多驚悚的橋段仍深深影響著往後恐怖片的發展,今年夏天福斯影片將推出重啟新作【鬼哭神嚎:惡靈15】,由曾以驚悚動畫【怪怪屋】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導演吉爾基能(Gil Kenan)執導,並與以【蜘蛛人】三部曲躍升為票房大導的山姆雷米(Sam Raimi)擔任監製,網羅【鋼鐵人2】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林肯】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和【心靈勇氣】羅絲瑪麗德威特(Rosemarie DeWitt)等人重新詮釋,全片更以3D拍攝,呈現更具臨場感的觀影體驗。前導預告片於今日驚悚上線,喜愛恐怖、驚悚題材的影迷們趕緊一窺究竟,看看這部經典作品的全新製作。

  【鬼哭神嚎 惡靈15】運用史蒂芬史匹柏與托比胡柏(Tobe Hooper)合作推出的經典恐怖片【鬼哭神號】,延續其故事結構,並加入現代社會中的生活元素,故事敘述一家人開心地搬入新家,準備開始新生活,沒想到卻發現這個房子不太乾淨。某天,他們發現自己的女兒竟然不見蹤影,卻從電視機裡聽見她的聲音,一家人必須想盡辦法救出被邪惡鬼魅所擄走的女兒,否則將可能永遠失去她。原版電影中就有許多生活中的事物成為惡靈的媒介,貼近生活的恐怖橋段讓影迷們看得毛骨悚然,也奠定了在影迷們心中的經典地位。

  導演吉爾基能表示:「任何一個人想要重拍一部廣受大眾喜愛的電影,多少都會有點擔心大家對新作品的反應,我們非常認真地看待這件事情,也很努力要做到跟原版一樣好。」而在重啟的新作【鬼哭神嚎 惡靈15】中,除了電視機外,我們生活中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螢幕,都將成為片中惡靈現身的媒介,不但體現現代社會的生活常態,也與【鬼哭神號】製造出差異性。山姆雷米表示:「這部電影的原始版本探討了身為父母的我們,如何利用電視當作照顧小孩的工具,而讓一切失去控制。這個情況到了現在已經變得更加嚴重,我們的生活中充斥著各種隨身裝置,螢幕隨處可見。」

  【鬼哭神嚎 惡靈15】網羅【鋼鐵人2】山姆洛克威爾,與【心靈勇氣】羅絲瑪麗德威特,飾演片中的父母,以及【林肯】傑瑞德哈里斯詮釋超自然現象專家。吉爾基能表示:「我找了能夠為這部片增強角色戲劇張力和真實感的卡司陣容,以呈現這一家人的緊密感情。這部片在本質上非常強調家人間的情感,他們必須保持理智,並想盡辦法將孩子救回自己身邊,真的是一部極其恐怖的電影。」【鬼哭神嚎 惡靈15】台灣將於7月24日驚嚇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