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證實!蜘蛛人確定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 /圖片轉載自網路  

 索尼影業與漫威工作室今天稍早證實,蜘蛛人確定會與漫威電影宇宙相結合,言下之意,索尼不僅不會放棄蜘蛛人這位人氣英雄,還決定與漫威工作室攜手合作,只為了打造一個更強大的彼得帕克。

 在新出爐的合約中,新版蜘蛛人(不再是由安德魯加菲爾德擔綱),將會在未來即將上映的某一部漫威電影中現身。緊接著,索尼將會推出由這位新任蜘蛛人主演的【蜘蛛人】最新續集,北美上映時間預定是在2017年7月28日,這部新版【蜘蛛人】電影也將會是首部由漫威電影工作室的凱文費吉,以及索尼高層製片艾美帕斯寇共同監製,這也意味著,蜘蛛人將會有全新的方向。至於版權方面,索尼依然擁有【蜘蛛人】系列電影的發行權、版權以及最終創意控制權。

 另一項更令人無限期待的消息,就是漫威也考慮把某些漫威超級英雄,融入在新版蜘蛛人電影中。 這個新的合作關係其實早從10多年前就是粉絲們引頸期盼的結果,因為無論蜘蛛人是否能如眾願出現在漫威宇宙之中,畢竟這個角色在漫威漫畫中已經存在超過50年了!如今,新的合約出現,粉絲們也終於可以在漫威電影中一睹知蛛人的丰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