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獅玉玲瓏2】巡迴南北首映走透透 台南市區掃街人氣旺

  澎恰恰全新續集電影【鐵獅玉玲瓏2】上週以來南北走透透,進行全台灣巡迴首映。繼風光盛大的台北首映之後,澎恰恰今天(11日)與最佳搭檔許效舜,率領演員豆花妹、蔡旻佑、暉倪,最後一場壓軸站來到台南。 首映一結束,電影團隊立刻馬不停蹄到台南市區掃街拜票,沿路受到許多民眾的支持鼓勵,令澎恰恰備感窩心。

  【鐵獅玉玲瓏2】描述澎恰恰及許效舜二人帶領鐵獅團員重新登上舞台,發生許多妙趣橫生的歡樂故事,其中不乏許多角色真情流露的溫馨場面,在在讓人見識到澎恰恰、許效舜的超高默契。由於去年台南是【鐵獅玉玲瓏】全台票房第二高,澎恰恰為答謝民眾的支持,首映壓軸場特別來到台南。許效舜自稱對台南很熟悉,跟蔡旻佑、豆花妹、暉倪比拚吃過的道地台南美食,豆花妹搶答「安平豆花」,蔡旻佑想說「蝦捲」卻一不小心口誤說成「蝦餅」,慘被眾人圍剿,只有電影中飾演舞者的暉倪是台南人,還獲得一位小粉絲送上自己親手畫的圖。會後,澎恰恰、許效舜馬不停蹄、帶領演員到台南市區掃街發紅包,自嘲:「新年到,年獸也跑出來了。」明星難得跑到台南大街上亮相,引發民眾爭先目睹,幸運的民眾還可以得到珍貴的【鐵獅玉玲瓏2】限量紅包袋,討個好采頭過年。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首映會後,電影主題曲「西底」的詢問度越來越高,音樂錄影帶也在今天於網路上正式大首播。這首歌是許效舜某一天突然得到靈感錄下來的旋律,再由徒弟黃鐙輝寫成歌譜,電影首映後獲得許多觀眾一致感動推薦。澎恰恰說,電影中可以看到鐵獅玉玲瓏多年來的革命情誼與鐵獅精神,盼能延續第一集的好口碑,以歡笑和淚水再次擄獲台南觀眾的心。賀歲片【鐵獅玉玲瓏2】即將在2月18日除夕當天全台上映,由澎恰恰、許效舜、陳亞蘭、呂雪鳳、高捷、黃鐙輝、張睿家、李千娜、蔡昌憲、豆花妹、阿喜、蔡旻佑、蔡阿嘎、暉倪等演員共同演出。

更多【鐵獅玉玲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