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初嘗新手人母滋味 布蕾克萊芙莉為戲凍齡談愛

  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好萊塢全新推出時空浪漫愛情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一改班傑明逆轉人生順序的敘述結構,【時空永恆的愛戀】找來以「花邊教主」走紅全球的時尚女星布蕾克萊芙莉、【末日之戰】男星麥可俞斯曼、【印第安納瓊斯】哈里遜福特,以及奧斯卡影后艾倫鮑斯汀攜手主演,片中女主角艾黛蓮因意外而獲得青春永駐,永生的生命停駐在她三十歲的時光,至此永不變老,看盡歲月與身旁人們殘酷的變遷與更迭,直到遇見命定的戀人而將改變她的一切,將為時空愛情電影奠定另一種全新的經典面貌。即將於5月8日於全台上映的這部浪漫愛情新片,外國片商獅門影業對本片深具信心,不僅長達半年前就開始展開如火如荼的宣傳外,最近更搶搭西洋情人節檔期,與最熱門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上映熱潮,特別安排北美各戲院放映【格雷】電影前,特別播映【時空永恆的愛戀】的最新預告,要讓約會的情侶們都能搶先感受到這部時空愛情電影的浪漫氛圍!

  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自從主演熱門影集「花邊教主」後,不僅紅透半天邊,更是好萊塢指標性的時尚女神,舉手投足都成為媒體與時尚圈的「嬌」點,前陣子更和帥哥老公萊恩雷諾成功孕育愛的結晶,堪稱是好萊塢最幸福代表人物。談及【時空永恆的愛戀】這部電影,布蕾克興奮地說:「我拿到劇本時就愛不釋手,故事不僅美麗又動人,電影裡描繪的愛情既真摯又真實,時空永恆的元素更讓本片創新與眾不同,我當下真心認定這絕對是我從影最重要的作品,所以無論如何我都要演出這部片!」

  有趣的是,布蕾克在【時空永恆的愛戀】中獲得青春不朽的奇蹟,外表永遠美麗如昔,首次大銀幕嘗試突破演出,挑戰升格凍齡人母的角色,劇組為她邀請來奧斯卡影后艾倫鮑斯汀飾演女兒,前導預告中白髮影后親吻布蕾克的臉頰,對她親密耳語:「媽媽,生日快樂!」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碰巧的是,現實生活中也和電影情節一樣,兩個月前她剛產下可愛女兒成為新手媽媽,最近這對銀色夫妻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媒體關注話題。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盛傳他們將大膽和女兒一同拍全家福裸照,為時尚雜誌特輯首曝光外,連女兒的名字究竟叫什麼如今仍然是個謎,不論媒體如何猜測,布蕾克和萊恩這對銀色夫妻至今尚未透露女兒的真正名字。今天娛樂網站e!online就獨家披露,布蕾克的女兒並非先前所猜測的紫羅蘭(Violet),而其實是跌破眾人眼鏡相當男孩子氣的名字詹姆斯(James),究竟是否屬實,就有待這對新手爸媽親口揭曉正確答案!不過,戲裡外布蕾克都初嘗當人母的滋味,她受訪時笑說:「這樣的巧合真的很難以形容,但那份喜悅真的是再幸福也不過了!」

  【時空永恆的愛戀】電影描述,出生於20世紀初的女子艾黛蓮(布蕾克萊芙莉 飾),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竟然奇蹟地容顏青春永駐。永不變老的她獨居多年,看盡歲月與生命的殘酷變遷,原以為生活將會無止盡地繼續下去,然而這一切,卻在邂逅了艾力斯(麥可俞斯曼 飾)後,竟改變了她永恆的命運……。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最浪漫的時空愛情經典【時空永恆的愛戀】將於5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