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教授與金鋼狼合體!「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將參演【金鋼狼3】(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6年可以說是福斯的關鍵年,福斯將會有三部【X戰警】相關系列電影上映:【X戰警:死侍】(暫譯)、【X戰警:啟示錄】(暫譯) 及【X戰警:金牌手】(暫譯),但我們別忘了還有【金鋼狼】第三部續集也正蓄勢待發,不僅有休傑克曼擔綱主角金鋼狼,「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也有可能在電影中現身。

  史都華在節目上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可以跟休傑克曼一起演出金鋼狼的獨立電影,相信這會跟他過往演出【X戰警】系列電影有所不同;他也澄清之前關於他與伊恩麥克連不會演出【X戰警:啟示錄】的消息僅是誤傳。

  【X戰警:啟示錄】預定將於2016年5月19日在台上映,由詹姆斯麥艾維、麥克法斯賓達、珍妮佛勞倫斯、尼可拉斯霍特及蘿絲拜恩主演,新成員雅莉珊卓希普、蘇菲特納及泰謝里登也將加入演出,【金鋼狼3】(暫譯)預計將在2017年3月3日於北美上映,由大衛詹姆斯凱利編劇,詹姆斯曼高德擔任導演。

蜘蛛人歡喜回娘家…那金鋼狼呢?休傑克曼感觸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