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拉最怕和好友班奈迪克玩親親 讚BC是這輩子看過最認真的演員

甲上   

  入圍奧斯卡八項大獎的【模仿遊戲】,是由甫在情人節材完成終身大事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精心詮釋二戰時最不為人知的解碼英雄─艾倫圖靈的精彩故事。除入圍最佳男主角之外,綺拉奈特莉在片中也拿出了班奈迪克口中:“從影以來最優秀的表現”,而入圍了最佳女配角獎。這兩位默契超好的好朋友,除了在演出【模仿遊戲】因此一起入圍奧斯卡外。兩人同時也在今年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小孩甚至步入禮堂!只能說這兩位超級好朋友連終生大事都超有默契!

  回顧兩人的合作經歷,首度大銀幕的對戲作品【贖罪】,雖然同台上場的戲份不多,且當時還不紅的班奈迪克還只能演個反派配角。但是到了【模仿遊戲】卻是風水輪流轉,班奈迪克已經從配角升級,更和綺拉上演一段超友情的感人愛情關係。不過也因為兩人實在太熟,綺拉奈特莉在接受訪問時就曾說:「好險我們在劇中沒有親吻戲,不然我一定會大笑又尷尬!」

  但其實兩人都給對方在【模仿遊戲】中的表現,有超高的評價。綺拉說:「班奈迪克棒得沒話說,他一直是最拼的演員,他拼命做很多功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認真的演員。我想他對這個角色的詮釋沒話說,這也是我決定演出的一大原因。我知道他能呈現,這個角色的所有細微差異跟複雜性。」而班奈迪克更是不吝惜讚美地說:「綺拉飾演的瓊一出現就氣勢十足,她知道要怎麼壓住一群男人,搞定男人的心理。綺拉很聰明、頭腦清楚,做事認真又拼勁十足,在片場保持輕鬆,還有十足的幽默感,我認為這是她最傑出的作品,實在太高明了,她演活了瓊的個性和生命的火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模仿遊戲】敘述二戰期間,德軍研發出無法破解的通訊加密裝置「恩尼格瑪」,可將所有機密轉換成亂碼發送出去,全世界如臨大敵。艾倫圖靈(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奉命協助英國政府破解「恩尼格瑪」。他率領瓊克拉克(綺拉奈特莉飾)等百位頂尖解密專家,經過無數挫敗,終於破解了史上最難解的謎,及時拯救各國無數性命。


更多關於【模仿遊戲】